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21:59:39|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OREA~之大長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韓國的冬天是三韓四暖,我們去的前兩天都是暖的,沒有零下的溫度,高達1-2度喔
(真的,泰洙都給我穿T-SHIRT而已,結果我包的跟熊沒啥兩樣)

第三天我們要去參觀人蔘田和做泡菜還有韓國民俗村川韓福體驗一下拍韓劇古裝片~

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我們第二晚下他的水原太平洋飯店,雖然不是五星級,但是最起碼它有電腦~~~~你看到那台黑黑的沒有,就是電腦!
為什麼我這樣說呢,因為後來我們住希爾頓的時候飯店房間沒有提供電腦,我必須到大廳的bussiness room 使用電腦,5分鐘要價我台幣140元~
不相信的我可以SHOW給你看!不是飯店五星級啦,根本是飯店內消費五星級!超誇張~

 
 我知道不像大長今啦~果然還是尹恩惠穿韓服可愛一點!


這是我的閔大人~哈哈

 
小堯穿韓服比我美多了~

後面那個是硬要插進來的路人甲導遊王大哥

這是他硬要享齊人之福~


小堯跟他的閔大人~這張超帥氣~的好看,哈哈!

你看他渾身表演細胞~受不了耶~

算了,我投降!我可能比較適合穿和服~

台長: 寄昀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小文走天涯 |
此分類下一篇:KOREA~賢妻良母
此分類上一篇:KOREA~SK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