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2 12:42:50| 人氣2,0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MALI的人格蛻變卡




早上醒來,
看見老公已把昨天我有交待的,
擱置地上的東西整理歸位,
心裏   暖暖的,
老公真的把我,和我的話,放在心上,
也知道老公真的都盡力要求自己有做好,
卻不太要求我要做什麼調整。
也記得媽媽的燈管壞了,
記得帶啓動器回家,
幫媽媽安裝好。

這些生活點滴和照顧關愛,
都是真實的,生活的,實在的,
也是有把一個人放在心上,
才會如此做的。
只是,
自己仍會因為一些小事,
而生氣,不高興,
一時感受不到愛和重視而困住
想到,
昨天抽到一張卡是,

人格我:
只有實現...,我才能真的快樂。
我常被...帶走注意力,離開現實。
我知道,...只是我的幻想,卻放不下。

幻夢:
內在小孩:
你帶著夢想的眼鏡,過濾真實,並錯過真正的幸福。
我是你的純真與信任,看見真實的那顆心。
我需要你摘下幻夢的過濾片,時刻面對真相。

天使的祈禱
我們用星光佈滿你的頭,帶來真實的祝福。

清明:
當下我對人格我說:
謝謝幻夢,你遮蓋真實,讓我否認失敗,麻痺痛。
現在,我想要可以實踐的幸福,謝謝你離去,帶來清明。

當下我對內在小孩說:
對不起,我的純真與信任,
我躲進幻想,讓自己失去力量。

天使的祈禱:
謝謝愛療癒我,讓幻想離開,清明我眼看見真實。
謝謝光帶入勇氣,讓我面對真正的責任,帶著清明前進。

宣告:
想法、執著、希望與幻想都是阻礙,
我放空,回到當下。
今天,我吸入光,放下幻夢,用清明的心坦白活著。






台長: SUN
人氣(2,0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愛的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與老公的點滴
此分類上一篇:小確幸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