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02 09:02:33| 人氣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自己加添柴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難免,

 

會有秋天或冬天的階段。

 

深呼吸,就 認了,

 

認了,不是無可耐和的投降,

 

認了,

 

是在說,

 

生命,總會有高潮迭起的時候,

 

我臣服,我的生命之流來到這。

 

 

既然如此,

 

流已經來到,無法改變,

 

那麼我可以為自己做些什麼呢?

 

為自己雪中送炭吧,

 

生命,要自己扛起責任,

 

在蕭瑟的寒冬中,

 

為自己,

 

加添木柴,

 

耐心的   細心的起火   升火,

 

讓火冉冉升起。

 

 

運動  看本好書   玩樂    做喜歡做的事,

 

都是為自己加添木柴,

 

有一天,

 

讓火苗發生的機會。

 

 

 

我已有肥沃的土壤,

 

接下來    這個十年,

 

我播種   播種,

 

不問會長出什麼,

 

只問  我可以在我的生命中種些什麼種子!

 

 

我已經習得一些為自己加添柴火的能力,

 

接下來   這個十年,

 

持續為自己加添柴火,

 

讓自己的身        強壯,

 

讓自己成為一個更想成為的人,

 

讓自己有能力面對現在的小秋天,

 

有一天會面對的寒冬,

 

 

我知道,四季更迭,

 

秋冬來臨,

 

是為了迎接

 

春天的來到,

 

夏天百花齊放的日子。

台長: SUN
人氣(3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美好 |
此分類下一篇:停止外在的追尋,回到內在的自性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來自己於心的覺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