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0 21:05:2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佑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受到祝福的一天。

 

決定不坐公車、捷運,

自己開車到芝山站附近做芳療按摩,

路癡的我,

靠著導航,順利抵達目的地,

還是有小小的成就感、小小的冒險感、

又多喜歡自己一些些,

靠著自己完成了一些想完成的事。

 

駛進巷子,緩慢行進,

尋找停車位,

一位男子揮手招呼我,

我帶著警戒心拉下窗子,詢問什麼事,

他問我是否在找停車位,

我說,是呀,

他說他正要走了,我可以去停.............。

對於剛剛自己的警戒和防備,真是不好意思,

如果是我,即使知道可能有人在找車位,

似乎也不會特別主動打招呼~~~~~~。

好心人,真的滿多的,

一個小小的詢問和主動,

讓我覺得很温暖、温馨、感謝。

勿以善小而不為..................,

善,真的不用大,

小小的善,給予出去,

也能在人的心裏,激起陣陣的漣漪。

 

遇見這個男生、剛好他要開車走,

恰巧我有停車位可停,

是巧合?還是神佑?

如果我沒有再繞一圈,

沒有停下來在郵局辦事,

沒有駛進那條小巷,

我還會運氣這麼好,遇到空出來的車位嗎?

一連串的過程事件,時間點要捏得如此剛好,

多一分鐘、少一分鐘、

多一件事、少一件事,

結果,就不一樣了,

是巧合?還是神佑?

一連串的巧合.........就不是巧合了吧!

 

做按摩時,

KAYA先算我的生命數字,

我是34/7,

她說,7是LUCKY的數字,

你生命中、職場上常常遇到貴人,

你可以心想事成,不論好的、或壞的念頭,

所以,要時時保持正念,

也要時時祈禱,

你是個敏銳力強的人。

4是非常需要安全感、

但最好在安全感許可的範圍下,

給予自己一些些改變、調整、變化,

允許自己冒一些險,

不然很容易缺乏彈性。

4也是需要與大地連結紮根的數字,

常去戶外走走,腳踩踏土地。

3是要注意溝通,也有小小的幽默感。

 

可能做慣了SPA的按摩,

力道稍嫌輕,

不過真的整個身體都被照顧到,

全身被輕柔的撫觸時,

還是覺得很舒服,

用的精油,聞起來也很清新。

 

做完後,整張臉呈現粉嫩狀,

真的,身心靈平衡時,

不用化妝品,也能漂亮。

 

開車回到我的小窩,

也很順利的找到一個不遠的車位,

 

今天,真是順利,

備受恩寵的一天,

感謝神。

 

 

 

 

台長: SUN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幸福存摺 |
此分類下一篇:flow
此分類上一篇:駐足停留看見那美麗的彩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