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5 20:39:5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如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如此,

多懂了一些些自己,

前一陣子,對於別人的苦和抱怨,

避之唯恐不及,或在心中抗拒,

然後,又在心中責怪自己,

不應該如此。

後來,

多愛自己一些些,多重視自己一些些,多接納自己一些些,

是的,

我長得如此,

我是如此,

這是現在的我,

一次次的深呼吸,

接下自己的逃避、抗拒、自責..............,

 

現在,

多懂了,

自己前一陣子對抱怨和苦的逃避,

是,

我決定,

要敞開雙手迎向光明幸福的美好,

我決定,

不再沈溺於憂傷的過往、恐懼的未來,

所以對於別人的苦也有了暫時的排斥......,

 

那就來,

朝向幸福美好的陽光,

讓陰影落在背後吧!

 

 

 

台長: SUN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美好 |
此分類下一篇:當大公主遇上小公主
此分類上一篇:英雄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