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5 18:25:4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手札(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6

朋友沒來上課..............,

我知道,有一部份是他個人的原因,

同時,這是第一次明顯感受到心念力量的強大,

因為之前我們的話題常繞在負面、消沈、抱怨的話題上,

我疲倦於這樣的話題,卻又不知如何說不,

這麼巧,因為有一次發生一些事,

他就沒來了,

是不是我的心念,讓這一切發生呢?!

如果我的心念可以創造我身體的疾病、發生一些事來印證我的信念,

那麼,

我的心念也可以創造身體健康、美好、幸福與快樂,

難怪,佛說,要正念,正念!

真的要看管好心念呀!

 

*****************************************************************8

不全是事情要順遂我的意,我才可以快樂,

而是心念要先有陽光與幸福,

事情才會順遂,才會快樂,

即使不順遂,

也會因為有光與愛的照耀,而迎刃而解。

 

真的多懂了一點,

幸福與否,

不在於我的人生事事如意、或是我有多少,

幸福是一種意識的決定,

此時此刻,我決定幸福,

我就已擁有幸福,

即使遇到挫折,

我也可以用幸福與感謝的眼光來看待它。

 

*************************************************************

 

以前,我常執著於,

要看見問題、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有一天,

突然發現,

好疲倦唷,怎麼面對了這麼久,

還是一直有問題發生呢?

怎麼還是一直要解決面對呢?

怎麼解決不完呢?

 

這就是人生,

人生總有許多新的挑戰要面對,

我看見一個,要解決一個,甚至還要再去挖掘別的、沒冒出來的,

當然解決不完,當然很累,

於是,我開始調整我的方式,

不再用力、不再過度認真,

就讓那些狀況、問題,放著吧,

同時,我找方法,豐富我的生活,

讓那些點點滴滴在我的內在紮根、發芽、成長,

將那些資源帶進我的生命當中,

一切會怎麼變化,誰知道呢?

 

我不再聚焦於黑洞,

而是認真的蒐集美好與快樂的機會。

 

********************************************************************

 

今天突然有一個領悟,真的內化到我心裏了,

神會給你,你現在所準備好的恩典,

一切的發生都是剛剛好的,

你怎麼知道,

你擁有它,未來會更好,還是更差?

你失去了它,未來會更好,或更差呢?

 

 

 

台長: SUN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放鬆,同時保有專注與力量!
此分類上一篇:祈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