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1 11:17:4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et on or no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t doesn't matter where the train is going.
What matters is deciding to get on...

昨天去美麗華看了IMAX 3D特效的北極特快車...
(以下有點點劇情喔~不想知道的人先不要往下看:p~
建議先自己親身去體驗)

**********************************************
奇讚無比..我只能這麼說...
首先是那種身歷其境的感覺
讓我對未來世界充滿了期待耶
開始幻想會不會未來的我們看電影都變成全部立體呈現
完全置身其中的感覺
可能魔戒中的大戰場面就可感覺那些怪獸在你身邊殺來殺去..
哈哈..真有趣..
科技實在太美妙了!

看這部電影的時候
我一直不由自主的發出呵呵的笑聲
我旁邊的女生也是
就一直仰頭望著超大的螢幕然後不斷的傻笑
完全引發了童稚之心
有種找回了擁有愛與夢想的最單純的心境
我想
我現在應該會說:這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公公!!
因為我看過!是真的人在我面前!
還會「ㄏㄡ!ㄏㄡ!ㄏㄡ!」的笑...
哈哈哈:p

回到實際一點來說
看了這部電影有想哭的衝動..
我覺得長大很恐怖
很多事情隨著長大一點一點的幻滅
會看到很多很多我不願意去相信原來這世界是這樣子的事情
會開始不相信自己心中存有的那些夢了
不願意去相信有真愛,因為知道幻滅後的痛
不願意去相信可以賺大錢成大業,因為知道自己好像不是那麼厲害
不願意去相信我可以對這世界有所貢獻,因為厲害的人那麼多哪輪的到我..
或者說..其實一切似乎都無所謂了..
總之,
看過「真相」的我..失去對這世界所有的幻想
我知道我的心中仍有那些「夢」
但是我只有害怕..
害怕再踏上那輛火車去看看到底有沒有我的那些夢
並且在這趟旅行中好好的玩一玩..

本來的我
就是一個乖乖牌
如果我上了那輛火車
我大概就會遵守車掌的話絕對不亂跑到其他車廂..
就算我想要讓那個上不了火車的小男孩上車
我也絕對不敢擅自拉緊急煞車
因為...阿車掌說不行耶!
排隊我也乖乖排..不敢亂跑去別的我想看看的地方
你要我遵守什麼我就遵守什麼
看完這部電影
突然覺得我應該會因此失去好多東西
我‧可以有我的意見的
我‧可以有我的做法的
因為不管結果如何...重要的是「我」決定要這麼做
別老是只記得自己為人的侷限
最近在工作上深深體會到這種痛苦
總覺得這是個大人的世界...
資歷深的就欺負資歷淺的..
小嘍囉說話就是沒啥用...但做事的都是小嘍囉...

嘿!闖一闖吧!
什麼事情都可以闖一闖
我希望到老的時候我還是相信this is a magic world
可以聽到bell rings..
即使人生是個未知的旅程
但沒這麼可怕
co'z it doesn't matter where the train is going..
what matters is deciding to get on!

台長: E.T.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