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3 16:02:1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哆啦A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個極度不想工作的下午
腦袋開始幻想著我的人生大夢

首先,我最想要去峇里島戴著太陽眼鏡在海灘上喝酒喝酒,還要住villa

去香港血拼吃半島酒店的下午茶,然後坐港片裡面都有的渡輪去大嶼山

去日本滑雪,snowboard!

想要走在巴黎的塞那河畔,親眼見識艾菲爾鐵塔,還要去羅浮宮找出達文西密碼裡頭的秘密

去希臘!一定要住在山坡上的小白屋裡,看藍藍的天還有可愛的白色房子,坐在愛琴海的船上

埃及是一定要去見識一下的,體會那五千年之久的文明一定很震撼吧!

有人說尼泊爾也不錯,充滿了豐富的人文內涵與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

順便走上青康藏高原好了!30歲以前一定要去一次自助旅行
體會萬呎之上,人的胸襟視野是不是真的會不一樣?高山症吐死我都不怕...

去澳洲的大堡礁潛水,我要親手抓著河豚拍照,最好旁邊還有一隻魟經過:p

也很嚮往北非摩洛哥那裡,可以順便去去上次沒去到的西班牙ibiza島

去英國皇宮看能不能非常湊巧的遇到威廉王子

海洋通識課的爆笑教授推薦的人生最後一個旅遊地點:挪威!
嘆為觀止的峽灣,還要去看北極光!據說死都無憾...

巴西里約的嘉年華,看我有沒有膽脫下奶蓋

秘魯排給外星人看的字

喔..對了對了~還有2009年會在上海出現的日全蝕,此生最靠近的一次
2分鐘左右的時間吧..可以看到太陽消失在你眼前...珍妮佛~這真是太神奇了~



寫不完啦~~~~~
哈~上班去!

台長: E.T.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