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19 18:32:21| 人氣370| 回應0 | 上一篇

傘下 - 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UdZ0_FNBQ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mmQHSDxSJM

 

『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

 

【本文】

 

 

「等一下」

 

 

  習以為常的一句話,在這一天卻是特別的。突如其來的過夜邀約,不同於平日只是在

 

晚上碰面,短暫的宣洩壓力。妳總是說著「等一下」、「我會晚一點」,而我總是會笑笑地回

 

說『沒關係,我到了,妳慢慢來』

 

 

晚上11點,下著雨的夜晚,開進前次告訴我們只能住宿不能休息的旅館。

 

 

『我想過….

 

「什麼?」

 

『妳….要跟我在一起嗎?』

 

「怎麼會在這個奇怪的時間點問啊?」

 

 

奇怪的時間點,是她正在我身上時,看著她的臉,我脫口而出的問題。

 

這是第一次的告白。

 

 

「我考慮一下….

 

 

 

 

  第二次的告白,同樣以失敗告終。

 

 

  總是在不對的時間點開口問,或許也是怕在正常的時間點問的時候,如果被拒絕的話

 

,會是什麼樣的心情。但是,開口問的時間點,是我覺得妳最美的時候,不是穿著洋裝精

 

心打扮後的妳,也不是穿著襯衫套裝準備口試的妳,我喜歡的,是最真實的妳。

 

 

  7月時,看到一個類似的id徵人,和她的暱稱、想法類似,我認為是她,但不敢開口

 

問,怕一問之下,碰觸了不該接觸的那面,打開了不該開的潘朵拉之盒。這樣的問題一直

 

梗在心裡,直到第二次的告白失敗後,決定寄信問。

 

『一開始,我就知道是妳…. 

 

 很想和妳在一起

 

 

 但…. 希望只是我自己想太多而已….

 

 

too late, 你不是第一次寄信了所以我一直無法答應相信你

 

 

  在後續的聊天中,才知道在幾個月前,未動心的那時候,我有寄信到她的分身信箱,

 

也才知道她為何不肯答應我的理由

 

 

  或許,我沒有騙過她什麼,但能給予的包容和信任,無法能讓她的不安全感消失,畢

 

竟被騙過被傷過的人,是很難完全地去信任另一個人。雖然在提出告白後,我未有約過任

 

何人的舉動,在相處的過程中也沒有說過任何的謊,但這一切,也不能證明些什麼,除非

 

她能願意再次相信,我說的話。

 

 

 

 

台長: 咪那米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傘下 - 0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