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2 20:44:5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青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 

 

 

本網誌只限本人&蘇亞阿蘇亞兩人閱讀,請勿讓第三人閱讀   

 

 

-----------------------------------------------------------------------

 

 

我的青春,被我大把大把地浪費,浪費在無謂的人事物,浪費在不對的時間。

 

 

我得到了什麼?

 

我想是「經驗」,可以讓我不在那麼容易受騙、受傷,那這次我還是失策了。

 

我想是「故事」,可以讓我說出許多淚中帶笑、笑中帶淚的故事,來緬懷。

 

 

 

 

我的後青春,被我好好的珍惜,遇到對的人,但是卻是在不對的時間點。

 

 

我得到了什麼?

 

我想是「回憶」,可以讓我在夜深人靜時,偶爾會搖搖頭,笑自己仍可以愛的那麼真、那麼傻。

 

我想是「妳」,曾經我以為有了妳,我可以放棄全世界,但現在我輸了妳,贏了世界又能如何?

 

 

後青春時期,來的有點晚,結束的有點意外,是一首短篇斷尾的浮濫詩篇。

 

-----------------------------------------------------------------------


台長: 咪那米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選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