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19 13:30:34| 人氣4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傘下 - 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UdZ0_FNBQ4

 

事情的發展

 

  走在傘下時,一種微妙的平衡,踏著相同的步伐,雖然是不同的方向,卻希望能撐著

 

傘,一起走更久的時間,小心翼翼地不讓對方淋到雨,說著讓彼此開心的話題,心裡知道

 

,到了某個目的後、這場雨停了,傘下的時間也就散了。

 

----------------------------------------------------------

 

【本文】

 

  故事的開始在去年12月的週六夜,當時的我,仍有一個伴,雖然不常見面,但卻仍舊

 

是保持著連絡關係。那天的我還在調整著時差,剛從外國回來,遇到一些事情,心情有些

 

複雜的狀態。

 

 

  如同往常的習慣,打開徵友版,看看有沒有特別的話題,有趣的人,或是什麼新鮮事

 

看到一個熟悉的id發文,曾經在更早以前聊過,可能只是隨口聊了幾句,沒有什麼特別的

 

進展或故事發生,於是就回覆了她的文章,簡單敘述自己的經驗,並說明之前曾經聊過,

 

回覆完後,就繼續做自己的事情了。

 

 

  稍晚,收到她的回信,和我要了Line,當時我先留下了自己的分身帳號,開始聊起彼

 

此的興趣、想法、和經驗,交換了照片後,也覺得彼此看起來順眼,於是就約好了之後再

 

找時間碰面,一起玩些遊戲的伴。

 

 

  不時傳些誘惑照挑逗著我的她,終於迎來了第一次的見面,印象中是個下著雨的週六

 

夜,當時仍是冬天,濕冷的天氣。先繞路拿著伴手禮給朋友後,就開車到了約好的路邊停

 

車等待著,當天的她穿著一件紅色的低胸毛衣,說是要色誘我的。不過在後來的日子,也

 

慢慢發現,她的存在本身對我就是一種誘惑,不需要特別的打伴或是化妝,只要是和她相

 

處的時候,就常常會是興奮著的狀態。

 

 

  那晚,在中和的旅館裡,我們泡著澡,感受彼此的溫度,也讓她到了好幾次的高潮,

 

第一次的見面,就有著如此的激情和發展,也是當初始料未及的。結束後,繞去買了晚餐

 

,在車上我們邊吃著東西,邊聊些話題,聊完後又是一陣激情,在車上又到了2次。這樣

 

的伴侶,或許是當時的我最需要的,忙於工作卻在私人時間無寄託的我,需要一個喜歡用

 

情慾宣洩壓力的伴,一起在彼此的身上找到壓力的出口。

 

 

  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台長: 咪那米
人氣(4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傘下 - 02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