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19 16:23:52| 人氣4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傘下 - 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UdZ0_FNBQ4

 

「我們都想要牽了手就能结婚的爱情, 卻活在一個上了床也没有结果的年代。」

 

----------------------------------------------------------

 

【本文】

 

  接下來的生活,就在我忙著工作、她忙著做實驗的時間中度過,當她忙到焦頭爛額,

 

想要宣洩壓力的時候,會問我是否可以碰面。我也總是盡可能的抽空,配合她的時間,就

 

算是晚上剛下班後,要先順路地去買好晚餐,或是等待著她到的時間,也都不會嫌累嫌晚

 

,因為和她的相處,是一種自然又舒服的感覺。

 

 

  漸漸地認識後,更加發現和她的興趣相投,除了一開始說的影集、電影,喜歡看的書

 

、密室逃脫、飄版的故事、等等,發覺自己和她是這麼地相似,在生活和想法上,但此時

 

仍未有著特別的情愫,只是覺得是個聊得來的伴,偶爾也會聽她說想追其他學長、或是之

 

前男友、其他伴的故事。

 

 

  此時的我,在花魁的時間,同樣仍只是醒來開著掛站,偶爾看到有趣的徵人文章會回

 

覆一下,看是否會有認識有趣對象的可能。卻也埋下了不信任的種子….

 

 

  開始有不同的情感產生,是在3月的某個時間點,那時間雖然面臨我負責的系統要準

 

OnLine的階段,但剛好她有一部很想看的戲劇演出,台北場的門票已經爆滿,只剩台中

 

或是高雄場的票,而且都是平日的晚上,為了能和她一起看這齣戲劇,於是在當天請了假

 

,前一天的晚上搭著高鐵直接下台中住一晚。

 

 

  當晚,逛逢甲夜市;隔日,背著行李在市區閒逛吃東西、買伴手禮,搭著台中的公車

 

到大遠百,走了不少的路,但她一句怨言都沒有,雖然有些熱,多繞了一點路,但仍是到

 

了百貨公司,享受美食和美好的戲劇演出。結束後,散步到台中歌劇院等車,搭著高鐵,

 

比平常還晚地回到台北。

 

 

 

  從床上的習慣,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內在;從旅遊的情況,可以表現一個人的個性;從

 

說話的內容,可以了解一個人的涵養。在那一天兩夜的小旅遊,開始覺得自己有點喜歡上

 

這位女孩,看著她在夜市挑耳環的側臉、走路時流汗的素顏,這些模樣在我眼中,是最美

 

的風景,也覺得這樣的女孩,以後的相處是能夠很自然自在的。

 

 

 

  於是,在某一天,我告白了

 

 

台長: 咪那米
人氣(4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傘下 - 03
此分類上一篇:傘下 - 0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