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8 22:19:2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δ個人路程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
也許真的可以想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吧?
沒單身過的我…開始害怕寂莫
但是我欲不想因為自己的自私
而去傷了別人的心。
或許會有人說:
跟另外一個人在一起
可以讓自己早點忘記上一段感情…
以前的我會覺得這種做法是對的
而且真的有用
但是現在對我來說…
沒有任何一種方法
可以讓我去遺忘,唯獨一個人。
一個人時…可以讓我想很多的事
沒有人可以打擾我
最近我想通了一件事…
在感情方面 是不能心軟的
因為不愛就是不愛
那是不能勉強的…
也不能因為不想讓對方傷心
就輕易的去接受別人對你的愛
被愛跟愛人 其實是缺一不可的…
以前我會想…到底是被愛是幸福的
還是愛人是幸福?
現在我懂了…
被愛+愛人=幸福

過去的…始於都要讓它過去
再多的挽留都是白費的
何不讓它成為我人生中
最美好的憶呢…

相信一個人的我…
經歷了幾段感情的我…
會有一定的成長
期待看到不一樣的我
而不是一直在愛情的漩渦裡盤旋的我

台長: 天海詩奕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