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1 11:57:2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10月29日
我跟安在一起了
這是我第二次去追求我自己的幸福。
她是一個對愛情抱持著不敢深陷心態!
我不知道我是否有能力?
可以讓她對愛情不再感到恐懼?
但是我會盡力…
在一起沒幾天的時間
我們就覺得好像過了好幾年
呵…她說是因為我不夠逗趣
所以才會度日如年
跟她在一起的日子裡
每一天所發生的事
就尤如是在上演一部短劇一樣
因為每一個細節都足以撼動我的心
現在的我
每天在同一個地方
等待著同一個人
期待看到同一張臉

跟她在一起會令我驕傲
或許她不是全世界就美的女人
但她在我心目中
卻是一個使我生命完整的天使

我們之間沒有所謂的承諾
因為我一向不相信承諾
不管我是多想告訴她
我會愛她一輩子。
我相信承諾是比不上實質的行動的
所以我會讓她知道
就算沒有承諾
我還是會一樣的去
捍衛我們之間的愛情。

台長: 天海詩奕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