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7 16:07:5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相信愛情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背叛了我
在我毫無預警的狀況下 你告訴了我事實
你說你要我買的那個門號
竟然只是因為可以傳簡訊給她
而你被她傷害了 才來跟我說 你不再跟她聯絡

你要我如何再去相信你?
是你要我重新的去接受一個愛我的人
我做到了
因為我接受了你
你說你不會傷害我
結果呢?
一切只不過是謊言…

我說過了…
當我最愛一個人的時候
就是我被傷最深的時候
這句話 我深深的相信
而你…也證實了這句話是對的

你要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可是我給了你多少次的機會
每一次的原諒 換來的 卻是你的背叛
心…真的很痛
很久沒有了這種感覺

我的心 為你而開啟
現在…為你封閉

講到最後…我們都哭的不成人樣
協義再給我們的愛情…最後的機會
不知道還能不能像以前那樣的愛你
我開始害怕了…因為我不知道下一次還會不會
被你傷害了…真的很怕

但我還是選擇相信你,相信你真的可以改
我也期待看到我們會越來越愛對方
對彼此的感情是認真的…

δ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寫啥?想說什麼就寫什麼
看不懂的別介意哦δ

2002/9/11

台長: 天海詩奕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