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5 23:08:0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δ八月二十四日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4晚上家裡拜拜,彌生來家裡綁架我(其實是我自己要上車的)我們去了刨冰大王買冰,她說她想吃。可是事後她跟我說她只是隨便說說的。= =我們在公園聊天,我很喜歡跟她說很多很多今天所發生的事,我也不會想要去騙她!因為
我覺得,「說謊」是件很累人的事,因為說了一個謊,就還會再說好多好多的謊。我是個頭很大但是卻不是很會思考的人!所以我覺得說謊這件事,對我而言,很難也很累。我很喜歡跟彌生聊
天,很輕鬆,沒有拘束。我愛這種感覺…有時候看著她,真的覺得擁有她是件很幸福的事雖然有時她講話都會傷了我的心…可是我還是愛著她^^或許用這樣的字眼很肉麻,但只有這樣,才能表達我現在的感覺。快在一起十個月了,從剛開始在一起,沒有任何一個人的祝福,也沒有但何一個人看好我們!就這樣在一起快一年…當然,我們的幸福不是隨手可得的!也是一起走過大大小小的困難,才會成為人人羨慕的一對。彌生對我很好,也很為我想。她有時也會很沒自信的跟我說:你的後補那麼多,就算沒有我,你應該沒關係吧。聽了之後,我還是那一貫的笑容,對著她笑。心想…如果我真的什麼人都要的話,我也不會一直黏著你死都不放了呀。真的覺得她很可愛,有時候傻傻的,呆呆的!看著她,即使很不高興,也會因為她的笑容而跟微笑。在這個時候…我想跟她說:你說過,要對得起每個當下的情緒。這個我懂,所以我要告訴你,我…很愛你。

台長: 天海詩奕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