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17:08:0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29..(日記之十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要加班開會的那一天..
就覺得平常準時下班真是件幸福的事..
所以..人要懂得珍惜啊..

開完會..在捷運上看書..
「若要吸引更具優秀品質的人兒出現..
自己就要先成為這樣的可人兒..」
嗯..這個道理我一直都懂..也一直都在努力..不過還是覺得它寫得真好..
正要從大袋袋裏撈出筆在書上劃重點..卻熊熊聞到一股花香..

嗯..好久沒聞到新鮮玫瑰花的香味了..真是香香香喔..
你問..「為什麼女生喜歡收到花啊?」
該怎麼說呢..反正收到花..很意外 ..然後就開心嘛..
不過前提是..收到的是「對的人」送的花..

以前..收過一、兩束暗戀我的男生送的花..
我一點兒都不想拿回家..還嫌麻煩..我真是壞..

好久沒收到花兒了..
自己去買!




下捷運..還是走路囉..
碧潭新開一家房屋仲介..咦..門口站著一個正T..
梳理得整齊的短髮、淡藍色襯衫、黑色休閒褲..
嗯..整個就是清新..

從捷運站走回家的路其實滿暗的..而且沒什麼路人..
不過經過有些人家..它騎樓的燈會自動「亮」起來..
喜歡這種燈..

戴上i-pod..邊走邊唱歌..反正沒人會聽到..所以可以唱得很大聲..真棒..
不過又要走得快..又要一邊哼..很喘就是了..^^

回到家..一樣是25分鐘..可是我覺得一下下就到了..
對了..媽咪是每天早上從家裏走去捷運站..然後去當志工..
不愧是母女..兩個人每天走來走去..




再過一陣子..我就不能這麼常常po文章了..
現在..因為一些調動..主編調去八樓..
我和同事每天都像在天堂..
但十月份辦公室座位又要調整..主編應該會再搬回來..
屆時..天堂的生活就會結束了..

也好..每天都想東寫西寫..腦子其實很累..
況且再怎麼換..
我旁邊應該都還是那位男同事..

昨天想到一件事..
對男生..我的潔癖好像愈來愈嚴重..
對他們的粗糙不精緻、身體沒有香香..愈來愈無法忍受..
這真不是一件好事..

台長: enoa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