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16:08: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想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

在宴席上..許久不見的嬸嬸說我氣色看起來很不好..

叫我去買紅棗..枸杞和黃耆三種中藥材煮來喝..

天啊..我那有這個美國時間..

曾嘉莉人真好..她去買來煮..每隔幾天熬好送來一大罐給我..

我每天帶一瓶去辦公室當開水喝..

放冰箱..要喝之前..先用進微波爐加熱..

喝了好溫暖..

過陣子..我就可以紅紅嫩嫩..^^

有姊姊真好..Ya!





媽咪每天幫我帶便當..

雖然現在菜給它粉貴..

可是媽咪每天還是幫我放很多很多我愛吃的青菜..滿滿都是..

然後只留一、兩根自己吃..

雖然我的便當還是只有一樣菜..可是我覺得好幸福..

媽咪..你好好喔..





在幫mp3小玩具灌新歌..

拿了之前我開的歌單..X 幫我下載燒的CD..

娃娃的「就在今夜」..真好聽..超級老歌..

我們以前在ktv都會點這首歌來唱..

因為我的嗓音很沙啞..很適合唱這首歌..

然後她會幫我當合音天使..

大家就笑成一團..

真好玩..

X..謝謝你呢..

有很多人幫我燒好聽的歌給我..因為我是電腦白癡..

你們真好..





其實..我很幸福..

要好好珍惜ㄋㄟ..

台長: enoa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