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16:08:0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27..(日記之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旁邊男同事吃東西..「ㄎㄠㄎㄠㄎㄠ」..

吼..很討厭聽這種聲音..受不了..

然後他又不午睡..滑鼠「ㄑㄧㄚㄑㄧㄚㄑㄧㄚ」的..吵..!!

等我不安的睡醒時..他又打了一個很大聲、很像青蛙的嗝..

害我覺得我好像聞到怪味道..@@..

真想把他頭扭斷..手筋、腳筋都打斷..然後絞成碎肉..





上星期..吃了三次小火鍋..

這星期一定不能再吃了..

結果昨天星期二就給它破功..

小A小姐..以後我想吃火鍋..你不能有意見..

因為你平常總是質疑地到處問..「火鍋有那麼好吃嗎?」

昨天想克制不吃..是妳一直慫恿我的喔..

不過看在你昨天說我氣色看起來不錯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啦..

看來..要把自己養肥..真的是一片蛋糕..(a piece of cake..)

星期五..還要跟以前慈濟的同事去吃火烤兩吃..

啊..沒救了..





跟慈濟的同事在橋下次還可以去哪裏吃飯..

大家mail當msn用..七嘴八舌..

有人提議去下面的那家吃..因為他們要我玩那個遊戲..

快笑屎我了..



「晚餐來到位在東區ㄉ『小乾杯』吃燒肉..
每天8點,『小乾杯』一定有ㄉ活動就是整間餐廳ㄉ人一起舉杯..
一口氣喝完你手中ㄉ飲料,就能免費再續一杯!
另一個遊戲,就是不論男男女女,只要親嘴超過10秒鐘..
就能免費獲得五花肉一盤..
我們這一桌沒有情侶,純粹都是朋友,又沒人肯犧牲..
正當大家嘆息沒有機會賺那一盤五花肉ㄉ時候..
好友問到:「跟狗親嘴可不可以阿?!」服務生:「好阿!」
於是我們推派一位男士,他先是一怔..
在大家ㄉ慫恿下,眼睜睜地看他強吻那隻吉娃娃長達10秒鐘..
我們大家笑到人仰馬翻,耶,賺到一盤五花肉啦!
可憐那隻吉娃娃,看起來像是受驚了………」

台長: enoa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