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00:08: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豈只暢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新店大坪林等公車..

嗯..對啦..我又去吃小火鍋..這星期第三次..

有沒有獎盃可以拿??





到我們家的公車很難等..

常常一等就是15、20分鐘..甚至半個小時..

等了5分鐘..腦海閃過一個念頭..

「與其等..不如走路運動..」

尤其今天打完球..一身勁裝——布鞋、運動長褲.、細肩帶T恤..

我的切球..真是愈來愈精準..漂亮得沒話說..

怕了吧..^^





戴上耳機..

我轉身..

往家的方向去..





為了達到心跳一分鐘130下的有氧效果..

I-pod重覆播放楊乃文的「 不得不」..

這首歌的輕快節奏..正好讓我的步伐能維持在一定速率..

遇上前方是紅燈..我過馬路..繼續走..

再遇紅燈..我再過馬路..再繼續走..





「我不得不..不得不..提前離開你..

可以嘗試克制..不能不誠實..

我不得不..不得不銳利..

騙不了自己…………………」





除中途看到現榨果汁攤子..(你知道的..我愛喝新鮮果汁..)

駐足5分鐘買了杯葡萄柚+柳橙(我最愛的口味)外..

從9點50至10點55..

我整整走了..一個小時..





汗水未曾間歇地併出皮膚表面..

豈只「暢快」兩字能形容..





以為自己會頻回頭..左顧右盼..看到公車就跳上去..

但..我沒有..

事實上..我愈走愈快..愈走愈過癮..





一切..都很妥當..

昂首闊步的走下去吧..

台長: enoa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