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3 22:19:21| 人氣67,22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竹北購屋 ] 看屋心得part2:翰林苑、說lavie & 悠森學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看房子看到很挫折,

但是越是挫折時,總覺得把自己的心情和想法整理一下會比較好。

來說說我這一年多看過的建案,可以寫好幾篇吧!!

先寫比較早期看的~~

 

一、富源-翰林苑

我姐買富源的房子,所以基本上我蠻喜歡富源蓋的房子,

格局、建材、價格都很不錯~但當時不懂得把握!無法堅定自己的想法,

所以算是很遺憾錯過了這個建案。

一年多後,當我想買時,只剩下最後一戶車道戶了!

因為車道戶有風水的考量,所以真的不太敢買下去。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翰林苑真的最符合我的需求。

位於交大客家學院的後方社區,

大小剛好,地點也很棒!採光好、廁所也有對外窗!客廳又大!

這個社區不大,灰灰的外觀剛好很耐看~

來看看蘋果日報的介紹~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property/20120407/34142775/

附上當時看了一堆亂七八遭的建案後,走進翰林苑的接待中心,

看到很符合心中理想房子的感動~

人生阿!有時候真的需要一些衝動~

那時後翰林苑還在蓋時,還帶了爹娘去工地看~

當時很中意它最小的那一戶,雖然坪數不大因為沒有走道空間利用很好,

格局也很有安全感~

只可惜我晚了一步,它真的賣光光了~~~~




二、佳陞-說Lavie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20100717/32666084/

以前阿姐他們買房子的時候,就堅持不看寶喀喀的案子!

所以我也幾乎沒看過傳說中的寶喀喀~

不過當時,這個建案是走低總價路線,有機會談到很低!

因為地點還算不錯,在高鐵後方~所以想說去瞭解一下!

這附近有個未來會發展的生醫園區,所以很多人看上這點認為它有增值性!

(但我覺得其實只要高鐵附近都蠻保值的~)

 

其實說Lavie的格局不錯,採光也很好~

但是超級大ㄇ的蓋法,以及廁所沒有窗!還是讓我卻步了

(印象中還有聞到廁所悶悶臭臭的味道~)





 

三、富宇-悠森學

http://0rz.tw/okEyz

這個案子不在高鐵特區,位於成功國中附近~

當時算是意外走進去接待中心的!

其實這個建案設計得蠻漂亮的,印象中配備都用得很高級~

只不過「一年多前」還在預售時,覺得它的開價很高~

(意思就是現在想起來可能還好............XD-->現在漲超多)

它的空間規劃不錯,客廳、廚房、廁所都頗寬敞~

算是讓我們逛得很舒適、印象深刻的樣品屋!

不過沒選它,可能真的是緣份問題喔~~(而且這個點也不是我爹要的)






-----------以上是一年多前看過還記住的建案----------------------

這篇請原諒我一篇先寫到這邊吧!!

最近看了超多建案了~

讓我一一再為各位介紹囉!!

 

下一篇: [ 竹北購屋 ] 看屋心得part3:差點買下去的-水涵園、澄水硯、宏觀大器!

上一篇:  [ 竹北購屋 ] 看屋心得part1 :開啟新生活之我想要有個窩!

台長: 小丸

inno
翰林苑真的很有妳的風格耶!
而且看起來就好舒服!!
2013-02-16 10:52:10
guest
當時我也看了翰林苑跟悠森學,後來選翰林苑.因為小坪數的三房室內硬是比翰林苑小,而且是開放式廚房+餐廳的空間,再來去看過三四次一直覺得感受的到高速公路邊的震動,想到小孩在更近高速公路的小學念書怎麼受的了? 就捨棄了悠森學.緊接著轉看到翰林苑時只剩下車道上那棟,但是還有一戶高樓層,跟二三四樓,印象中可能還有五樓,(因為鎖定高樓層所以沒仔細記下),但就在成交辦陸續的手續時,剩下的低樓層竟也呼嚕呼嚕的一間一間賣掉了(一兩個月內),想想還好剩這間高樓層就跳下去了,不然以他低樓層都賣這麼快,真的是用搶的了(不過剩下最後這間二樓真的有缺點)... 廁所都開窗竟然成了竹北建案的重要分水嶺?
我也是鎖定高鐵區,就是喜歡寬敞綠地多,不要大馬路邊,其實還有一些5~7年屋可以8xx多成交,祝你早日找到歡喜入住,歡喜繳房貸的房屋,也期待看到妳更多的看屋分享喔~
2013-02-18 20:23:21
版主回應
哈 真的是用搶的!
雖然說經濟不景氣,但竹北的房子似乎還是賣得很快!
真的想買時,還買不到喜歡的!
恭喜您買到好建案啦~

其實我上禮拜也買了~之後陸續會再分享囉^__^
2013-03-12 21:36:19
guest
恭喜恭喜呀!
2013-03-15 22:22: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