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5 18:02:10| 人氣19,72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新竹 ] 爹娘六星集spa害羞初體驗 & 原燒揪感心牛肉大餐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最近胖姐買屋的關係,爹娘會比較常出沒新竹。

雖然我媽媽一直嚷嚷的要來打掃整理東西,

但我和胖姐還是幫爹娘安排了許多玩樂的行程XD

(例如逛Costco、Spa、游泳、吃大餐......)

讓他們不會覺得舟車勞頓太辛苦。

 

首先,爹娘還是去看了一下胖姐的房屋。

這天天氣很好,大家心情都很好。

柯王先生首次來看胖姐的新家。

這裡光線很好,讓人輕易有了蘋果肌!


地板因為正要裝潢,所以鋪了許多防刮的墊子。

陽光照射下剛好形成了最佳打光板!



所以我和柯王兩個人,竟然在這邊順手把我們要去希臘的簽證照片,

用數位相機+白牆+好光線,拍好了XD

剩下的後製過程我就再po文囉~


柯王看到有View的浴缸龍心大悅!馬上跳進去~


===============================================

看完房屋後,下午進行這次爸媽來新竹最重要的行程。

就是去六星集做他們人生中第一次的Spa啦~

說來慚愧,我們不知道已經做了人生中第幾次的spa了,

不過爹娘一直沒機會嘗試過,

上個月,我和柯王就去體驗了六星集spa(之前做推拿和油壓)

覺得還蠻不錯的,尤其是我遇到的老師(40號)非常的專業,

整體的舒服感受,和在巴里島和珍拉汀灣做的差不多。

因此,就下定決心,不要等到下次和爸媽出國才做~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不過跟爸媽提議要帶他們去做spa後,沒想到他們卻很抗拒~

不好啦~不想給人家摸啦~肉多害羞啦~不要給你們花錢啦!

但我是覺得,其實沒人會討厭舒服的體驗,這些都是藉口。

爸媽需要有人帶他們去突破!所以還是決定一定要去啦!

 

但我有點擔心,爸爸的啤酒肚太硬在趴下時會不舒服,

所以我寫信又打電話,大概來來回回了確認了四次XD

六星集皆表示沒問題,一切狀況芳療師都會妥善處理。



因此,在網路上搜尋了較為優惠的票卷後,

決定讓爸媽做90分鐘的「六星集精緻舒壓療程」。

(秘訣:可以去網拍買票卷,會比當場直接付費便宜好幾百喔)

本來想要紀錄爸媽他們體驗spa的照片,

不過胖姐忘記放單眼相機的sim卡,所以前面拍的照片全都沒有XD

總之爹娘因為都會肩頸酸痛,所以選了迷迭香薰衣草精油

(我上次去選天竺葵,排水效果一級棒!做完瘦一圈)


爹娘去做spa,我、胖姐、柯王則去做腳底按摩

這個療程很快就結束了,

前面先是三分鐘的中藥泡腳、肩頸按摩,

然後40分鐘的腳底按摩和熱敷(其實是做到膝蓋)

雖然整體來說很不錯,不過做習慣全身按摩的我們覺得不太過癮XD

不過好處就是腿會變細!!!

 

這是胖姐的腿~~

這是我的腿~~變細了!變細了!

這是柯王做完開心貌!




因為爸媽做得時間比較久,而且除了90分鐘完整的身體spa外,

還有香草泡腳、洗澡、換衣服等等,所以整體做起來要2個多小時。

我們就在六星集的園區逛逛,其實裡面不太大!

不過比起去年第一次來的時候,

園內的一些小細節(例如,花花草草的部份)已經越來越細緻了。






































拍到一種很神奇的花~





胖姐和柯王正在等待中,

因為我們想拍到爸爸媽媽從Villa走出來的樣子,

所以在Villa附近徘徊等待~~~




登登登~終於等到了!!!!

左手邊是我說覺得按得很不錯的芳療師(40號)

因為爹娘害羞,所以只好打馬賽克啦!!!

(拍到這張後,相機沒電了XD)



結果爹娘做完spa的感想就是Very Good~

而且老師們都很貼心,知道爹娘第一次來,一直細心詢問。

讓爹娘覺得就感心ㄟ~而且也對Spa有了良好的印象~

我也覺得非常的開心啦!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去六星集「做了Spa覺得很痛」,

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不少人都搞錯了呢~

其實是做了油推,但以為自己做了Spa。

推拿、油推和Spa是不一樣的呦!

Spa基本上,是透過精油溫柔緩慢的按摩,讓你的身心放鬆抒壓!

推拿或油推,是針對你血氣不通的穴位按壓,一定會覺得酸痛!

所以如果你是要舒舒服服的做到睡著,是要選Spa才對呦)

=============================================

話說在我們結束Spa後,發生了一件就感心的事情~

就是因為柯王忘記關大燈,所以車子沒電發不動。

這時候六星集的服務人員馬上前來關切,

原來他們剛剛已經發現有客人的車子沒關大燈,

所以已準備好電池可以充電了XD

因此在他們的協助下,我們順利的發動車子!就感溫ㄟ~

========================================

晚上,因為鄭民吉回來!所以我們一行人又去了原燒吃飯,

上次爹娘來帶他們去過,對於這裡的服務態度很食物都很滿意。

所以這次就再來囉!!!























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平常來吃原燒覺得剛剛好,

但是今天卻覺得肉超多烤不完!連大胃王鄭民吉都覺得飽!

而且胖姐刷花旗卡,送了一盤牛五花。

不知道為什麼,原燒又招待我們一盤雞腿肉。

 

所以,大概是肉太多,所以今天烤到最後幾片肉

覺得火不太旺,請服務人員幫我們確認一下。

本來她幫我們把炭翻紅,但又發現好像不太夠,

於是就說要幫我們加炭火請稍等!!!

沒想到,他們竟然重燒了一次炭火!

啊呦~剩下幾片肉!還搞得那麼麻煩~真是不好意思XD

所以我和柯王就在非常旺的炭火上,

愉快的烤完剩下幾片肉!



最後甜點,愉快的收場~







爹娘新竹之旅,愉快結束!

台長: 小丸

你姐
爲什麼我獨照那麼少
2010-07-25 21:05:10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因為你星期六比較低調!
2010-07-26 00:32:05
所長
超讚的
此刻全身痠痛(尤其雙膝以下)的我
看到這文章真的是
啊~~~ 我需要SPA一下

P.S.
你跟柯王的合照拍起來真的感覺是瘦身有成耶!
讚讚讚
2010-07-26 00:39:53
版主回應
對呦!所長應該是非常適合spa的人!
來吧~來新竹我帶你去~
2010-07-26 00:52:05
inno
你看起來真的變得超瘦~~~
好羨慕阿~~~
我也要spa~~~
2010-07-26 13:40:25
版主回應
那spa要安排進去新竹豪宅之旅的行程嗎XD
2010-07-26 13:50:32
所長
好~!~!~!

哇~
我們要去放鬆身心靈了~!
那我又要預約9月的休假日了XD
目前已偷偷預約了9/4不上班
應該可以9/5也不上班吧 哈

我真是個靠相聚在補充動力的人XD
2010-07-28 00:40:47
版主回應
好啊!如果大家都想做做Spa的話~
咱們可以來去~
網路上買最便宜的票卷,
做一個小時的話大概1490,一個半小時1980(含服務費)
一個半小時的還有多送香草泡腳喔~
2010-07-28 00:5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