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18:59:13| 人氣27,2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1-1:出發到珍拉汀灣啦!從台北-->關丹機場-->Club Med的一路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登登登~魚小丸的珍拉汀灣Club Med遊記正式展開!

 

按照資料袋裡面的資料寫著,要我們5:10到機場領取登記證,

所以就與信用卡的機場接送客服小姐約了一個超早的時間4:00,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這麼老實,要這麼早到!)

 

但是..........前一晚不知道是忘記撥鬧鐘、還是撥了鬧鐘沒聽到,

反正就是睡過頭了,

直到手機響起了聲音,司機先生說:我已經在樓下囉!

我一整個大驚!好險昨天行李已經準備妥當!

刷牙洗臉後,就匆忙的扛著行李下樓出發啦!!

 

但因為司機開很快,所以我們4:40就到機場啦XD

太早了!機場幾乎沒有人捏!!!



好險昨天已經收拾好的行李,不然以我的個性,

一定會東漏西漏!



 

這個時候,Club Med的接待人員已經來了,

不過因為華航的櫃台還沒開,所以大家也只好坐著枯等。

我偷聽到客服人員說,這趟包機總共有150多人共33個家庭參加XD

聽到我都起雞皮疙瘩了!我最怕人多了~~

不過眼看著,大家陸續一一到齊,還真的都是陣仗強大的一家又一家。

珍拉汀灣果真是家族旅遊的首選阿!

 

在等待的過程中,似乎也看到動力不怎麼好的一家人,

還沒出遊就開始吵起來!大家都心情很差的樣子!

坐在他們附近,我嚴重感受到負面能量XD

(所以五天在珍拉汀灣,都偷偷稱呼「負向能量小家庭」)

 

為了避免影響遊興,所以我趕快起來走走。

發現,ㄟ!怎麼有人在排隊了!原來已經在領登記證啦!

不過大家大概都第一次遇到領登記證要排隊的事情

(好像是領登記證時名字照A-Z排,所以每個家庭又要分別抽出)

 

看來每個人都排到很沒耐心~(從大家的背影可以感受到生氣)



哈~不過何必生氣呢!

可以開心出國最重要啦!

終於領到登機證後,去漢堡王點份早餐合吃!

吞下暈車藥後,就開始順利通關了,

 

沒想到這天台灣天氣那麼差~~


趁還沒睡著前,趕快來拍一下我這次旅行的得意品,

就是在全家福買的300多元的牛皮拖鞋!超好穿的阿~

好險前一天臨時買它帶出國,不然我就完蛋了!

透氣又吸汗,而且不會磨腳,底又軟,走路超方便!




拍完我的小紅拖鞋後,因為暈車藥的作用,

我馬上進入熟睡的狀態,等到我第一次醒來,

已經空姐送餐的時候了!

沒想到上空的天氣那麼晴朗~今天氣流超穩定!一點都不晃~


出發前三天,我特別請Club Med客服幫我換成水果餐

因為飛機餐都不好吃的說~

吃水果餐很清爽,又不容易暈機!!







吃完水果餐後,因為暈車藥太強大了!

等我下一次醒來,已經開始快要到關丹了~~~



機場很小,所以就直接從飛機上下來!

只能說:超熱的阿~~

(我已經穿很少了,但還是超熱)




嘿嘿~關於下飛機之後的事情,我們可有經驗了!

就是飛機停了之後,請馬上往前衝!

就可以趕快解決掉這些驗證件手續,免得大排長龍排隊等很久!!

 

你看看!回頭看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很迷你的關丹機場~


關丹機場門口有Club Med的櫃台,

出了機場後,馬上就有G.O.熱情的在迎接,

把自己的行李掛上吊牌後(上面會寫房間號碼)

接下來就會有人幫你拿行李,一路送到渡假村房間內。


所以就只要帶著隨身的包包,輕鬆的上遊覽車就好。

因為是包機來的!叫了三台遊覽車!

不過對於人如此多,內心有些不習慣(努力調適中)




遊覽車的天花板很花俏~



從關丹機場到Club Med共需45分鐘的時間,

一路上每一車都會配著中文G.O(我們這車是馬來西亞華僑MEI)

跟你解說在Club Med的活動設施,

還有爸爸媽媽們最關心的Mini Club該如何參加之類的。



沿路的景色都是綠的、綠的、綠的,

關丹除了珍拉汀灣的Club Med之外,似乎是個較單調的地方,

望眼過去都是樹、樹、樹。


嘿嘿~開始感受到渡假的氣息了!

沒錯,看到海了!珍拉汀灣來囉~~~




還有大大地草地(因為從遊覽車內拍,所以畫面很藍XD)


哈哈~門口看到許多G.O節奏感很好的在揮手!

(這算是包機的好處嗎?上次去巴里島的時候,只有一個G.O接待我們




請仔細看,Club Med的警衛先生超敬業的,

他們不管是迎接或歡送的時候,全部都會站起來一起揮手喔!




再近拍一點,他們揮手的方式很特別!(是整個手臂擺動)

大概是要動作夠誇張,坐在遊覽車上的人才可以感受到熱情!

這招不錯!學起來~~



接下來就先參加了短暫的歡迎會,和吃中餐,

以及拍攝期待已久的麗景房,詳情下一篇繼續介紹囉~!

下一篇:Day1-2:Club Med 好多華人G.O歡迎會、非常熱鬧的午餐

上一篇:我從天堂珍拉汀灣回到了台灣囉!詳細照片與趣事慢慢寫!(先附上帥哥G.O.照片兩張)

 ==================

* 這是我這次珍拉汀灣的遊記,寫得超詳細的阿~

(因為我想要一邊寫一邊回味,寫到下一次出國為止XD)

 (完畢)

 

台長: 小丸

John
網路上爬文 您這篇寫的最詳細易懂
我們打算今年九月份也去珍拉汀灣
看了您這篇 果真受益良多
目前我們還不能決定的是 住一般房 麗景 或套房
很怕加錢住到套房 會有CP值不足的問題
您能給建議?
2011-08-05 08:30:44
版主回應
您好阿!!
因為其實設施和景色都在外面
會待在房間的時間不多(除了睡覺和洗澡)
要休息的話,也會去大廳吧台或游泳池旁的沙發
或是海邊旁的躺椅~
應該比在房間內更有氣氛~

但ClubMed的房間都屬於簡單乾淨路線
不是那種很華麗的~
其實一般房和麗景房差不多大小,就差在望出去景色。
不過,這裡望出都蠻漂亮的啦

所以標準房和麗景房差異不大,
選標準房應該就ok了!

至於套房我沒有參觀過,
所以從外觀看,好像真的比較大
如果很注重私人空間,希望可以多一些時間在房間內休息
可以考慮喔!(好像還有專車接送,不用跟大家坐遊覽車)
2011-08-05 21:32:04
John
恩 看了您的建議 我只剩2種可以選擇
標準房或套房 不過價格差異太大 是要好好考慮
感激之至~~~
2011-08-06 15:30: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