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1 23:25:46| 人氣11,8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2-1:迎接珍拉汀灣的早晨,豐盛的早餐、終於看見換椅墊表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通常旅行的第二天最讓人興奮,

因為一切都充滿好奇與期待!

珍拉汀灣天亮的很晚,八點起床天空才剛剛亮的樣子!



趕緊去陽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耶~~這不是夢!我真的來到珍拉汀灣啦~





走下房間的風光,海浪聲聽了很舒服!



不過這裡草地太多了,要維持每天乾淨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珍拉汀灣的草地多少還是有落葉!



這裡陽光很大,但是這次我都任它曬!

曬一曬對身體好!!!反正冬天很快就白回來!




前往大廳的地方有著超酷的芭蕉葉!!




今天大廳都是紅色裝潢?所以今天主題是穿紅色嗎?

不過好像又不是,記得G.O說是「Elegant



不過看到進餐聽的走廊就知道了,

掛了好多馬戲團的海報!所以今天晚上應該有馬戲團的表演~


來看看珍拉汀灣的早餐如何吧!!



一樣有蛋捲可以吃,就是加自己要的料,給廚師做成軟嫩的蛋捲。

不過今天沒有蕃茄!我要加蕃茄啦!!


水果!水果~早餐要吃水果!!

哈密瓜和西瓜都很好吃!

但其實吃太多瓜類身體會很冷,

和我提高體溫大作戰的目標相反,真是很掙扎!!!



果醬果醬

一樣好吃的麵包!

不過我比較喜歡吃全麥核桃口味的!!


這一區果醬我覺得很瘋狂,這樣任大家拿!

不過其實很大瓶的說,根本用不完!

我看很多人拿很多,真不知道他們怎麼吃的XD



這是我的早餐~~很漂亮吧!!





一樣坐在可以曬到陽光的游泳池附近,

之所以要做戶外區有一個很大的理由,

就是不希望因為吹到冷氣,造成和室外溫差太大!

因為這樣就會懶得出去走走,所以盡量要維持一樣的體溫!






珍拉汀灣內的「花」很少,不知道是否因為氣候關係,

所以花比較難種,游泳池邊是少數村內有花的地方。





這裡的優格不錯吃,淋在水果上吃看看。

下面那塊是水果蛋糕,但是好濕軟真是不習慣!


來點粥調和一下味道!


之前去巴里島的時候,

有發現ClubMed裡面的躺椅的「椅墊」似乎是天天換,

因為發現即使前晚有下雨,

隔天椅墊依然乾乾淨靜的,所以覺得很好奇!

 

不過我想像中換椅墊應該是個很麻煩的事情,

要把椅墊的外衣脫掉再穿起來XD 簡直是浩大工程!!

 

嘿嘿~不過今天終於讓我看親眼看見換椅墊的歷程!

其實在每一天傍晚時,工作人員會悄悄的把椅墊收起來,

我猜測,一方面是晚上沒人躺、一方面是怕會下雨。



早上的時候,會看到許多工作人員扛著椅墊,

開始進行更新椅墊的工作(每天配合主題換不同顏色)



哈哈~原來椅墊不用脫衣服

是直接放上去的(可見這裡椅墊很多阿XD)

所以動作很快!!



一下子椅墊就已經更換完畢囉!!!



用完早餐後,

很想去運動去運動,所以打算去走走。

村內有一個小火車可以抵達另一個安靜的海灘,

我們打算用走的看看!順便看風景囉~

(待續)

 

下一篇:Day2-2:珍拉汀灣,走向安靜海灘的叢林探險!

上一篇:Day1-6:好笑好看的G.O.秀,非常歡樂的珍拉汀灣夜晚!

 

台長: 小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