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4 15:54:42|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姐訂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9/11/21 真是個大好日子耶!!

這一天的農曆是10月16日

25年前的這天是媽媽生下我的日子

30幾年前的這天是大伯和伯母結為連理的日子

99年的這天是二堂姐訂婚的日子!!!!!

 

我家只有我一個女孩

所以堂姐和表姐就是跟我最親近的姐妹

尤其是二堂姐 因為住得近~年紀也最相近~興趣也差不多~所以格外親密!!

姐有對象~都保密到家~直到她要訂婚大家才紛紛驚訝的求證呢!!

而我還因為突如其來的消息~失眠一整夜呢!!

以後就不能有事沒事找姐聊天了~~因為她要搬到夫家去了呢!!

夫家還遠在澎湖~得坐飛機啦!!

【聽說大表姐得知後~也失眠了 XDDD】

 

家裡的人 都覺得很有趣!!

怎麼在澎湖的人~都想嫁來台灣

而我們早就來台灣的澎湖人 紛紛要嫁回去!!

調侃完堂姐~大家就把砲口轉向我~調侃我:哪時候要嫁!?

 

記得前兩個月 叔叔才對我說:阿妹~妳晚一點在結婚~阿叔要存錢才能添嫁妝XD

哈!!他萬萬沒想到 在我之前~會有二堂姐衝第一呢!  ^^

 

二姐訂婚的禮服很美!!

表姐夫還拿了單眼幫他拍了好多照片呢!!都在FB裡!

結婚的時候~我已經準備好一台拍立得要跟新娘合照了!!!

 

台長: 雨果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吾家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最親愛的姐姐結婚了!
此分類上一篇:SHOPPING 考試季節=燒錢的時候!![拖好久的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