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18:47:30| 人氣6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2/6來企台東喝我哥的喜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寫出去玩的網誌了XD

因為真的沒有去什麼地方

而且...身邊沒有相機~(相機在我阿爸那兒)

沒有拍照~就會忘記去過哪了XD

 

我哥結婚的照片還沒出爐

我那天也忙到無法拍照 所以就晚點在po!

 

2/7 我們預計要去美濃!

前一天 當天往返台東 去參加我哥在台東的婚宴

---到這裡原本我是想交代昨晚很晚回來....誰知就一直打下去

從美濃行變成台東行了@@"---

 

[ 車上拍 ]

 

中午12點出發~車上的午餐是肉圓~好好吃唷!!

應該是我家水電行對面那家賣肉丸的~姑姑怕大家餓~所以去買來車上吃

預計到台東是三點半~可是我哥叫我們不要太早到~可以去玩一玩在到餐廳XD

真是貼心!!^________^

 

第一站休息站是屏東"加祿"休息站  那裏有家7-11 可以讓我們補充零食

不知道是姑姑還是我媽請大家一人喝一杯7-11咖啡

我弟一進去就開始採買~

我則是買了小熊餅乾還有卡姆哩久薯條分表弟吃~

阿爸幫孟爸買了維士比XDDD

 

第二站休息站已經到台東了~但是我忘記名字了!!

不知道是不是在太麻里?

這裡天氣超好的!!

對面就是太平洋唷~ 崖邊還有椰子樹~藍天 大海 椰子樹~多美的畫面啊!!

但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孟媽跑來告訴我!!手指著對面的崖邊...

秀玟~你看阿伯(孟爸)一個人多麼"撒B係~"(寂寞) 

我看...阿伯穿著鮮藍色的上衣~蹲在椰子樹下 手裡拿著阿B ...

這個畫面好經典唷!!XDDD  真的太有趣了~我不小心就"噗嗤"大笑

可惜那時候沒把相機拿出來拍~我應該趁現在記憶還深刻 畫下來齁!!

這裡好吃的東西是橄欖蜜餞~我覺得超好吃的~又大又好吃~且不澀不擱牙!!

後悔沒多買幾包~覺得比安平買得還好吃呢!!

[我跟我媽]

 

[孟媽跟我媽 XD  我說他們很像觀光客~在遊覽車旁照相] 

[後面就是碧海藍天囉!! 我弟又跑到我後面了@@"  他該不會再看孟爸吧XD]

 

[我弟跟他的小紅] 

 

(打到這裡才發現~我原本要寫美濃的~怎麼跳來台東 = =

看來只好把台東這趟旅行打完了!!  如果沒回到上面看一下~

我還真的....一直打下去~都沒交代XDDD 美濃行下篇再打!!)

 

繼續!!

因為時間還很久~我們真的就去繞一繞~去知本逛逛!!

司機先生是個很阿沙力的人~人很nice 很樂意帶我們晃晃

我們在知本的路上看見了上次我跟呆呆龍來住的飯店~真熟悉

還有附近的景色~看得出莫拉克颱風當時的慘狀

河床上還有小屋被半掩...只是現在河床一滴水都沒有!!淨是泥巴!!

我們在知本四面佛的地方停留一陣子 因為在路邊車子不能久停~

[放這張只是為了證明看起來很修長XDDD 沒穿絲襪 腳還是有亮亮]

 

[我的外婆跟表弟~外婆一臉很慈祥]

 

[四面佛的對面有鰾量的磁磚貼畫~很有特色]

 

所以我們往下一個景點去~

到了知本森林遊樂區~這時候已經四點多~我們並不想入園~太晚~也花時間

只有在附近的小橋走走~看看小溪~吃吃溫泉蛋~拍個照~欣賞附近的山景

溫泉蛋爆好吃的!! 老闆真的很會掌控時間~而且很會煮!!

顆顆都很嫩~沾上鹽巴就是人間美味了呢!! 我吃了兩顆唷XDDD

到這裡...我們的相機就沒電了 = = 

呆呆龍把相機電池放在零錢包~忘記帶出門了~所以沒有備用電池可用!!

 

[這座橋其實滿好看的^^ 上次來台東沒到這裡真是可惜]

[拍完這張相機就沒電囉~!!無法再開機@@"]  

 

到了餐廳~新娘跟新郎都還沒到XD

我們先去打理一下自己

晚宴吃的是日本料理 菜色跟之前訂婚宴的差不多

(訂婚宴在屏東的大將~也是日本料理)

這餐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烤羊排了!!從沒吃過這麼對味的羊排

很嫩~又不擱牙~沒有討厭的筋!

 

回程才是我這輩子到現在最驚心動魄的旅程!

剛出發沒多久~我覺得好像有點繃~感覺該把絲襪給脫了!!

於是我開始脫到腳上140丹的褲襪~頗緊!!!

而且車上座位小 又要顧及不要曝光 所以很難脫~

先脫左腳~使力的把襪子給扯掉~這時候...我卻突然背部抽筋!!

有抽筋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很痛很痛吧~!!

好心的呆呆龍要幫我捏一捏~看能不能減輕疼痛

但我整個人痛到 撲倒在前面椅子的椅背上~

覺得他越捏我越痛~所以趕緊制止他!!

 

正當我用自己覺得最舒服的姿勢~試圖讓身體恢復正常的時候

我的眼睛卻越來越模糊~呈現一片藍白交織的網狀

無法看到任何影像或者畫面...

就像電視收不到訊賀時~黑白的畫面一樣!!

耳朵也越來越重~很像被塞住了~聽不太到聲音~感覺大家都離我好遠唷!

像耳鳴~但沒有嗡嗡聲~倒是像耳朵進水時的厚重感!!

因為眼睛已經不受我控制了...我很怕耳朵也聽不見

所以才趕緊拍打呆呆龍~告訴他我現在眼睛看不到...身體也很不舒服

拍打的同時 我發現我的手不停的抖...

我眼睛睜到最大 卻沒辦法有任何的視覺反應~五指伸到眼前也沒有光影

呆呆龍趕緊說~呼吸呼吸!!吸完不要馬上吐氣!!

手也不停的在我面前搧風  試圖讓我舒服點!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虛弱 趕緊把項鍊也拔掉

身上緊的東西都解開~

感謝呆呆龍"臨門一手"~把窗戶給推開  一大堆新鮮空氣從外面竄進來

我才頓時覺得呼吸得到空氣!!

藉由強風一直吹送~我把頭稍微靠近車窗讓風吹在我頭上

眼睛才漸漸有感受到光影的變化

第一個印入眼簾的是一台小發財車~但是他沒有顏色~只有形狀...

像是...電視壞掉的黑白閃動畫面剪出來的發財車!!

慢慢的 視力恢復了 ~聽覺也恢復了~我覺得我差一點就回不來了!!

身上佈滿冷汗...明明是涼爽的山路~我卻全身汗

 

呆呆龍真的是我的救命恩人!!

車上雖然很多人在~但是我沒有驚動到大家

還好~順利得救~!! 呆呆龍說應該是悶壞了!!所以快昏倒的現象~

後來在休息站下車~聽我弟的女友說~車上一開始很悶~很不舒服!

奇怪~我一開始沒這麼覺得耶~只是突然就不舒服了!!

 

我還以為我是中風嘛!?眼中風 還是耳中風?

剛恢復的時候 頭很痛~有刺刺的感覺~

害我那時候讀然有個想法...我該去看腦神經內科了??

 

這趟旅程雖然既開心又驚險~

但也給我自己一個警惕~要保持通風!!

還有~要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當時...我很怕我就這樣離開大家~

我有問呆呆龍會不會緊張或害怕~他說~有一點緊張~但沒害怕很鎮定!!

看來他不像我~只會窮緊張~

要是角色對調~我一定第一個大叫~然後叫大家來救他~車上就兵荒馬亂了!!

 

-----補上出發前的相片-----拍了不少-----大多是呆呆龍在試拍!!-----

[有點像濾鏡效果...選色是珊瑚色...但是只有些微的顏色拍出來!!]

 

[大頭多--這是呆呆龍得意作品!!]

 

[多多在洗臉]

 

[俏皮多~吐舌頭---呆呆龍很喜歡多多]

 

[被誤認為是馬爾濟斯的奶油貴賓--噗膩]

 

[陽光太刺眼~多多眼睛睜不開之...邁步向前進(很像馬腳)] 

嘻~結束!!

台長: 雨果
人氣(6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吾家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感同身受..我也好想我的外公
此分類上一篇:忙翻了的煮飯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