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0 23:31:25| 人氣1,8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OPPING 考試季節=燒錢的時候!![拖好久的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7/10)從管理員那裏收到了兩個包裹

是我在購物中心買的衣服跟鞋子

一個是這次面試打算穿的面試服~天母嚴選--襯衫式洋裝

[是直條紋的襯衫式洋裝 ]

 

[腰帶有點鬆~我覺得腰線沒出來 腰的地方有點大~但是肩膀又很合身] 

一雙是打算用來面試穿的高跟鞋~Mori Girl金蝴蝶結漆皮低跟鞋*灰

[鞋跟是木紋粗跟~但是看起來不老氣唷~~因為跟是錐形的呢! ] 

[這雙很好穿~而且不咬腳呢!! 穿起來還滿正式的 ] 

  

[ 鞋底的蝴蝶結防滑鞋底~好可愛!! 還滿止滑唷!! ]

 

其實還有一件 是前幾天去夢時代NET看到的點點裝

看起來很正式~也很適合面試穿!! 試穿後很滿意就馬上買了!!

因為NET的衣服最小號的如果不趕快買~過一陣子要買也買不到了!!

所以我心一狠! 馬上決定買了!!

[看一眼 就覺得這件真的很適合正式場合 是雪紡紗材質!! ]

 

[腰間有綁帶~可以綁出可愛的蝴蝶結!! ]

    

[4號穿起來很合身~也很優雅 ]

 

買NET的當天下午~我po了個噗~要請大家幫我挑選面試服XDDD

一共有八件 後來就是今天收到的這一件襯衫式洋裝 勝出!!

本來還要買一件紫色銀扣的襯衫

但是挑選的時候忘記先下標結帳 等到晚上決定好衣服和鞋子的時候

居然出現補貨中 = =  好吧 沒得買 那就省下來!!

反正晚上已經買了件NET 黑色白點洋裝 

然後當晚再下標一雙鞋和一件襯衫式洋裝

也夠了啦!! 沒這麼多錢可以揮霍!!

才剛買了一台筆電~哇嗚~存摺的錢錢越來越少 

況且我還要坐飛機到澎湖考試  雖然是沒勝算 只是想去考一下

但是機票錢也不少~省點花!!!!!

-------------------------接下來打的這些已經是考完後---------------------

今天都已經7/26了  這篇文章還沒打完 ><

面試當天 我還是兩件衣服帶著 到時候再決定要穿哪件

早上是筆試 所以我穿得很休閒 不想讓自己穿的太正式 避免熱昏

考完才十點 離下午一點還有一段時間

於是我決定先回家 順便回家化妝 整理一下儀容

請我媽幫我看一下 穿哪件好

襯衫式洋裝 我媽覺得比較小孩子氣

點點洋裝  看起來比較端莊

於是就穿著這件去面試  而且我很聰明的先穿舒服的涼鞋

等到面試時再換成高跟鞋XDDD

果然~我是那間叫是倒數第八個面試的...將近三十人

我真的等好久~~~三點多才輪到我!!

而且一個人去 還沒人可以幫我拍照 所以我沒有實穿照阿!!!!!

 ------------------------終於補上了...也過了好久了XDDD-----------------------

 今天都9/9了! 是個好日子阿!!一堆人結婚~但是是個颱風天!!

屏東 高雄 澎湖都考得不怎樣 

上個學期雖然代課很順利~一直都在上班 但卻沒認真念書

所以今年的成績 很受打擊@@ 不過不用功也沒什麼好哀怨的~

八月到現在~有考到"備一"的成績 但還是沒能如願

也有學校打來說可以去代課半年到一年~但是車程好遠...拒絕了!!

希望今年的努力~到明年更有戰鬥力!!

台長: 雨果
人氣(1,8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吾家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二姐訂婚
此分類上一篇:掏寶 安蔻文具團 [沒有開箱的開箱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