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4 22:00:03| 人氣4,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禮--Fujifilm instax mini25【拍立得相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嗚!

今年是個分水嶺!! 我已經邁入25大關了!!

【25】=老化的開始...身體最精華最高峰的時候!!

今年生日收到呆呆龍獻上的心意

                --Fujifilm instax mini25【拍立得相機】

【這可是交往五年半以來~第一次收到生日禮物耶!!

多值得紀念啊!! 以往的生日過的也很不賴~都是大餐 ^0^】

 謝謝呆呆龍的大禮物 真是開心呢!!

是說~25歲所以就要買mini25嗎? XDDD

 

【選了白色款    另一款為Kitty特別款】


因為覺得沒必要買Kitty特別款 所以就不多花錢

Kitty款比一般款貴了好幾百呢!!這些錢都可以多買一些底片了!

話說~底片真的很貴呀!不然用這台拍照一定超歡樂的!!

因為阿龍買了這台機器已經破費了~所以底片我就自己買 ^^

【這樣我愛買多少就買多少XDDD】






【mini25和 空白底片 以及 可愛的底片 一起拍照】

目前看到可愛卡通版的mini25底片有維尼小熊/米奇米妮/Hello Kitty 三款

米老鼠版本我目前沒有很喜歡 所以沒挑

於是在 維尼小熊 跟 沒嘴巴的貓咪 之中挑一款

最後是維尼小熊勝出 XDDD

我還是比較愛維尼~可愛又溫馨呢!!

【據說台北的劉小膩也很愛維尼版本的底片】





【Fujifilm instax mini25  上方就是相片跑出來的地方唷!】
白白的機身很美麗! 但缺點就是容易髒~如果刮傷也很容易藏汙!

mini7s就有兩種顏色--白/咖

咖啡色很吸引人 但是mini25算是進階版 所以還是選擇mini25!!




【這是第一拍--阿龍自拍&第二拍--阿龍拍我】
當天晚上馬上來拍拍看!!

自拍這張拍的不錯~拍立得就是要拍近一點!!

【mini25有自拍鏡~很適合自拍!!】

幫我拍的這張就有點失敗! 人太遠了!!!!!



【這是第三拍--阿龍上班前吵著要拍一張!!XD 我的第一拍】

拍完,他說:怎麼下巴是圓的XDDD

謎之音:因為胖到下巴都圓了咩!!!該減肥了呢!!


打算生日當天要來拍張合照!

二姐結婚當天也要帶去澎湖跟她合照!!

台長: 雨果
人氣(4,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呆呆&呆呆龍*手牽手】 |
此分類下一篇:Smokey Joe's 冒煙的喬--生日餐
此分類上一篇:颱風天之呆呆龍很輕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