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11:05:54|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見你的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拔回來嘍!手裡拿著一包紙袋裝的東西,依舊是淺淺的笑,一進門逕把手中的不明物體往我身上丟,我喃喃的說:這什麼啦?都已經肥成這樣了,你還一直買麵包往我肚裡裝,分明是想害我變成肥婆嘛,好讓我足不出戶見不得人….我不要吃啦!我嘴裡是這麼嘟嚷著,但心裡還是癢癢的。

因為,把拔每次都會不定時的從外面買來特好吃的西點,時有蛋糕、起司麵包、或者我最愛的薔薇派,每一樣都是這麼的令人垂涎,想不動口都很難,就是這樣的貪愛西點,加上把拔的縱容溺愛,導致今日這個局面:走樣的身材,流失的美麗與青春。把拔說:想吃什麼就吃啊!怎還要這樣自虐?真搞不懂你們女人家…..況且,我今天買的是專為你買的喔!不是吃的啦!放心…,我緩緩打開這被包裝紙牢牢包著的神秘禮物,心裡有著按捺不住的喜悅。

哇!你買什麼啊?把拔…..,我習慣用的牌子你又不知道,怎麼亂買這雜牌的啊!搞不好還很濫耶!用了會不會有傷害啊?我沒看把拔臉上的表情,只自顧自的劈頭就發牢騷,此時把拔的心一定是覆上一層雪,好意買的東西,竟不被青睞,唉!但他還是老神在在的說:不是雜牌喔,我聽我們女同事說,這台x的綠×雅品質不錯,用過之後還口耳相傳,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似的,在周遭女人圈裡大肆宣揚它的好處,我想說你用看看,好用就值得,不好就沒有下一回的捧場了。最後還加上一句:這還不便宜呢!我用刷卡的…..。

把拔只為了女同事的一句:不錯!很好用…,就想到家裡頭的我,也可以來用看看。知道他的用心良苦,不就是為了讓我高興快樂!尤其對一個粗線條的傻愣子而言,這樣的舉動,確實令人感動。

過了半個月,我的收斂水及菁華液也差不多用完了,抱著索性一試的心態,一附不信任的隱憂,拿起把拔買的整組綠×雅,看看瓶裝還蠻精緻的,標榜著膠原蛋白製品,心想:似乎還不是那麼差喔!用了一個月,覺得好像對這綠×雅,有了大大的改觀,越用越能感受它的好(纯屬個人觀感,非廣告喔),心裡很是感激把拔的用心與體貼,皮膚的細緻與光滑度明顯提升,甜蜜蜜的腦內嗎啡,頓時充斥著我這簡單的大腦,對把拔之前的牢騷甚感歉疚。

向晚的微風吹拂著垂肩及腰的我的髮,滿滿的感激在心中,把拔,你真好!你對我真好……,待他下班回家時,一定給他撒嬌明示暗示的訴說我的歉意......

台長: 荰筱月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酷爺的愛相隨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是愛哭鬼
此分類上一篇:真情過一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