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4 20:38:03| 人氣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razy n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先用照片說故事...哈哈...



人家是騎車去夜唱...我們是搭公車去夜唱..很酷炫吧..

 

瞧!!這孩子開心的勒...他幾個禮拜前就已經蓄勢待發這樣...


 
我們1112/1111/1108/1109九妞妞要一直感情很goooood...好嗎?

請給我reply....呵呵..

 


大家都穿的這麼拘謹是不是...看看我...夜唱標準配備棉褲和拖鞋...多休閒阿...哈哈哈...



這是我的驚喜...你們真的是完完全全的shock me...
 
 
 


這群貼心鬼...愛死你們了...都要落淚了我...
 

 

小波:喝茫前..................................................小波:喝茫後................................................

哈哈...真是笑死我了你...



昨天今天是不是很開心...

整個包廂都瘋了這樣...

依慣例到清晨只剩下寥寥無幾的人還活著..

我是屬於死掉的那一群...哈哈...


我們是公館team...也是希嘉九妞妞...

要一直這樣感情very good...


我真的慶幸...

到最後能遇見你們...

一掃我剛開始的烏雲...

大家一起上課一起窩在宿舍一起打麻將...

這感覺真好...


大家都是貼心鬼...

我真心的喜歡你們...

可能現在大家都還在互相磨合...

但是我相信...我們的感情會越來越深厚的...




快點給我reply...我知道你們都有默默在follow...哈哈哈...



今天昨天就在瘋狂和渾噩中度過...

聽演講我們大家的動作完全一致...

就是睡...脖子都痠了...哈哈...



就是要大家在一起做點什麼才開心...

還有好多好多機會..

let`s do these together...





新增相簿:Night Singing










台長: ~Princess E~
人氣(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red
我來reply妳了齁!!!!!哈哈哈
我也愛妳噎好害羞噢哈哈哈:D
2008-12-05 00:44:06
版主回應
哈哈...只有你會reply我...哈哈...自己講自己害羞這樣...要像我大方的把愛說出來...愛死你了親愛RED...你們小波其實是蛋糕快遞吧..哈哈哈
2008-12-05 00:47: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