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6 00:24:06| 人氣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制服日VS.熱音社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英文系制服日...

我一早就熱血的和一群烈士一起穿制服...

一路上一直被指指點點...

哈哈....I`m sooooo proud of my Ivy uniform...

我懷念穿上它的日子...

為什麼只有我穿呢?你們在哪裡...

沒有了你們...穿上制服少了點味道...


傍晚我們去小劇場參加迎新茶會...

系學會的表演台詞已經聽膩了...

但是還是要謝謝他們辛苦的表演給我們看...


結束後...我和蕾拉小姐直奔熱音烤肉地點...

玻璃學長...你嚇到我們囉...

我們可是直奔校門累死我...

到了之後...我們兩個突兀的人頓時覺得非常尷尬..

因為我們身上是不同於別人的制服...

一直有眼神在CUE我們...

更誇張的是還要去前面拿MIC自我介紹...

這是在刁難我們嗎?哈哈..

我們曾經試過要逃跑...

但是突兀的兩人組想當然爾是失敗啦...

馬上就被抓回去...

我們還被以為是高中生跑錯場...

一直在解釋我們是”制服日”...

然後地下樂團”自由意識”主唱水母學姊人很好跟我們攀談..

他人很豪邁呢...我喜歡...

他今天唱了一首好有感覺的歌...

當下我和蕾拉決定買了他們的專輯...

因為太好聽了那首歌”陪你走”...

拜託幾百年沒買專輯啦...哈哈...

以為一切就這樣風平浪靜...

沒想到最後竟發生一件令我們錯愕的事...

想知道甚麼事嗎?來問我來問我...哈

還好阿太&地標學長人很好...

幫我們解危...雖然我們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this is the amazing night,isn`t it? Can!!!




熱音個個都是大好人...




路人社長今天終於不是路人了..

哈哈...sooo coool...



是蕾拉是蕾拉...

我愛他...

根本就是我的tone...

哈哈...又在自以為...

自由意識...

水母好學姐...

唱歌很有感覺...

等我拿到專輯再給你們聽...

台長: ~Princess E~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蕾拉
改名 : D
水母真的很棒欸
我不管我也要去練主唱
2008-09-26 00:56:38
版主回應
很有feeling....
OK的..到時候你要兩邊跑..
打完鼓在跳到前面唱歌在跳回去打..
也太累...哈哈..
2008-09-27 01:41: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