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08:46:09|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左心房的位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很多事情都不像數字一般,可以比較大小,

很多事情也不能像排名一樣,拿來比較前後。

 

但親愛的,請原諒我,還是不時地拿這些瑣碎的小事來煩你,

只是因為我孱弱的心,需要更多更多的確定,

需要知道自己仍在你的心中,一直沒有改變的那個位置。

 

牽手的時候,我在你的左手邊,

說話的時候,我在你的右手邊,

我害怕不待在你身邊的時候,看不見也摸不著你的時候,

我就不在你心中了~

我害怕,很害怕!

 

雖然你曾說因為彼此熟稔了,所以沒有以前甜蜜了,

可是我還是很懷念左心房的微笑~

雖然很多事情你以為只要一個眼神暗示,所以沒有多說,

但偶爾我還是需要去猜測你的心~

 

未來,未來是什麼?誰能把握未來?

所以一直,你都在告訴我,我們不會有將來這回事,

常常,我默默的點頭,然後假寐地偷偷流淚~

背對著已入睡的你,聽見眼淚滴落的聲音。

 

親愛的,為什麼我們的愛,只有今天,沒有明天?只有現在,沒有未來?

我在心中,描繪未來的藍圖,

那個未來,包括我,還有我們,跟很多很多關於我們的事物,

怎麼你從來不想望未來呢?

 

幸福,是泡沫嗎?還是魔術師的拿手魔術?抑或是昨夜的美麗夢境呢?

親愛的,你能告訴我嗎?


今日點播:黃小琥-猜心

台長: 阿綠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