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11:11:31|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角七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夯的電影,我也一起去湊熱鬧了~
星期天下班沒有睡覺,到大甲吃充滿芋頭的早午餐,好飽唷~
又因為太飽所以沒有吃到冷凍芋了~

下午三點開始的電影,聽說兩點半才開始賣票,
吃飽午餐後想說先晃去看看好了,
沒想要已經有人開始排隊@#$%^&*......
我們只好也一起跟著排隊,而且才一點五十幾分ㄟ,@@
天氣又好熱,排到衣服都濕掉,飲料喝掉兩瓶才開始賣票,
兩點多開始賣票,等待終於有了一些進展,
幸好很早就排隊了,因為後面排的更長~
是因為這部片的口碑太好?還是只是因為是星期天呢?

也許是聽太多人推薦了,所以抱的期望太高,
它是好看,不同以往國片的感覺,但是還不至於給到滿顆星,
也許三點九顆星吧~
內容很寫實,就像是生活中一直可能發生的事情,
電影中的人、事、物都有著濃厚台灣味,
平凡又真實的故事,反而容易得到感動人的共鳴~

很多場景及對白讓人覺得很細膩也很深刻,
是不是也會遇到某個人對我說出這樣的話呢?

很多台詞富有濃厚鄉土味,
讓一起看電影的很多人笑到鼓掌,
不過也有很多讓人感動到起雞皮疙瘩的描寫,
有聽到大家在抽面紙的感動~


「幹!我是國寶吶!」
「為什麼憂愁呢?難道你不期待雨後的彩虹嗎?」
「留下來,或者是我跟你走」
「我不是拋棄你,我是捨不得你」
「我一個女生,離家那麼遠,工作又那麼辛苦,為什麼要欺負我?」
「你看,這是我的魯凱公主」
「喔~愛你愛到不怕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
「誰說咱恆春沒人才?」
「幹!要回答的這麼快嗎?不考慮就回答。我老人家耶!我心肝不是鐵打的, 我也會傷心耶!難道就不能有兩個彈貝斯的嗎?我不管,給我彈什麼都好  啦!我一定要上台表演啦!」
「你有帶感情來某?」
「如果你有看見我的魯凱公主,請你告訴她,我已經不是那個賣命的警察了」

 回想起來,裡面是還蠻多催淚的場景,當然還有爆笑的橋段,
 如果有機會再看一次,應該會有不同感受~

台長: 阿綠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烏漆抹黑隔音房 |
此分類下一篇:MaMa Mia
此分類上一篇:荷頓奇遇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