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04:17:09|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0.30

睡前,躺在軟綿綿的毛毯墊上,

『如果以後你也沒也結婚,我們可以一起住在後面那排房子嗎?』你說,

『嗯。』我點頭

聽起來很平常的一句話,我的心聽起來卻很雀躍,這應該是你第一次主動這麼說吧!

這句話代表的涵義是《你將來願意和我一起生活嗎?》

將來的生活、居住的地方、房間的規劃、想購買的動產....曾經,我都偷偷畫著藍圖,

但都只能是偷偷的!聽見你這麼說,藍圖,是不是可以由虛線換成實線了呢?

 

======================================================================

 

『我養的起我們的小孩,但是養不起妳!』你曾這麼說

 

======================================================================

 

『我愛你!』有時候你會這樣對我說,

『我也愛你!』以前我都會這麼回答。

 

 

『我愛你!』有時候是認真的,

『屁啦~』有時候我這麼回答,你會一付受傷的表情說:我說的那麼認真....

 

 

『我愛你!』有時候是深情的,

『嗯。』如果我這樣回答的時候,你就會說我怎麼這麼冷漠,沒有說我也愛你

『嗯,我知道。』我微笑著,我知道你也想聽到一樣甜蜜的話,

現在,我確定知道你愛我,只是現在我已經不那麼說我愛你了。

 

 

即使我渴望未來,但畢竟它都是個未知數,

以前我很有信心可以排除未知數,把握已知數,

可是你卻老是在擔心未知數,忘了已知數,

就勇氣這件事情來說,你還差我一大截,

 

現在,我還是知道未知數及已知數,

只是不再那麼確切跟有把握,不是沒了信心,

只是想再多一點空間,以免將來受重傷,

多了這樣的空間跟未知數,你會憂慮嗎?

 

台長: 阿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想到了你 |
此分類上一篇:天黑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