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06:18:25|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gh翻天飆歌三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6我和阿蘭下N,秋珍放假,

不知為啥咪突然隨便約一約說要去唱歌~而且就這樣去唱了耶~

第一次跟他們兩個去唱歌,很新鮮~

之前有跟阿蘭跟大家去夜唱,不過沒聽他開口過,

所以這次覺得很新鮮~哈哈~

 

阿蘭點了很多歌,雖然已經有點年代,

但是唱起來卻很有Fu,而且很多歌都有畫面哦~很開心~

第一首就先來胡彥彬-男人KTV(剛好就是今天的Fu啦)

叮噹-猜不透

而且阿蘭點的很多歌實在是讓我想到過去,也懷疑他的年代~

拖拉庫-我愛夏天:讓人想到第一次跟Kung去墾丁,騎車摩托車,吹著涼涼的海風,熱情的夏天,讓人們恣意享受青春&剛萌的愛苗,甜滋滋且黃澄澄的夏天,讓人一直忘不了戀愛初始的甜蜜感覺~

拖拉庫-飛向陽光飛向你

黃乙玲-不顧一切(唯一一首台語歌)

五月天-ok啦,私奔到月球,離開地球表面,最小的事

葉璦菱-殘缺的溫柔(月真主題曲)

潘偉柏-快樂崇拜(秋珍努力唱副歌)

劉德華-練習,結婚進行曲

溫嵐-傻瓜(就是在說阿蘭啦)

鄭中基-怪胎(阿蘭點給我唱的)

黃小琥-猜心(萬芳原唱,超愛~),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表白好歌)

戴愛玲-對的人(讓我失聲之後才點給我飆高音=.=")

張惠妹-藍天

周杰倫-稻香,迷迭香(新鮮入袋)

范逸臣-無樂不作

SHE-沿海公路的出口

郭靜-下一個天亮(大合唱)

陳奕迅-十年

孫燕姿-咕嘰咕嘰、雨天、完美的一天?(忘記歌名)

陳綺真-旅行的意義(每次我都必唱的啦,開始思考去作歌詞裡的事情,然後離開你~)

黃力行-忘記歌名(很少見的抒情慢歌)

合唱曲:屋頂,梁山伯與茱麗葉

........巴拉巴拉~應該還有我漏掉的,不過總之很high,開心啦~

 

 今日點播:胡彥彬-男人KTV

台長: 阿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趴趴造 |
此分類上一篇:夜市趴趴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