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21:37:0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自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懶得打
乾脆把剛剛的對話我的部分剪下來就可以變文章了

"我不能生氣ㄇ
不是只是因為比賽這種小事生氣
是態度的問題
憑什麼什麼事都得要讓
平常看球高興亂吼 什麼都沒講 因為開心嘛
我亂吼就等於很吵

.....中略

永遠覺得自己是對的
為什麼要看到他一上線就叫我改暱稱
不用阿
我只是要看他反應是怎樣
果然是這樣
換邊來想
今天換邊 通常都是我去跟他說 你生氣了喔 不要生氣拉

如果我今天跟阿雞一樣嚴肅
發生了什麼事就很明顯的表現出心情
那是不是我就不用每次都被當成箭靶
不用每次都先退一步
是阿 退一步就好 何必吵架呢
一次
兩次
三次
我是脾氣很好的人嗎?
我每次都必須要退步嗎?

強勢的人有自尊
我也是
有自尊的人
我只是藉這一次的事情
表現出各個我曾經退讓過的事情
我真正的情緒而已

很快就結束了

台長: ella喵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