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03:13:3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暈眼花又在打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都打嗝打到這麼晚然後睡不著

其實我常常有些事都會去想
但是不會講
所以還是看起來嘻嘻哈哈
像今天發生的一串事
我還在想要不要講
要講也要選在當事人心情好的時候
而且我要考慮後果

也許真的不該去管他人家務事
但是
這就是因為是朋友
才不想好像只會講風涼話的人
朋友好當然我也很開心
讓我想想該怎麼講吧
唉 好像天枰兩端找中間點
好難找= =
我要從兩邊觀點去考慮呢...
呼 加油摟>"<
我應該可以完美解決吧
先去拜拜保佑算了

----------------------------------------------------------------

其實我算能忍的了= =
其實我也很悶
非常悶
我有很多事
又堆在一起
不只是我有跟人講過的事
還有我沒講的
我快積到病發了...>口<
我不想去醫院阿=口=|||

我記得那天出去有人說
我覺得你只是少個人陪你

(插曲:我剛去上廁所踩死一隻蜘蛛...意外阿...其實小蜘蛛我是不殺的 可以吃蚊子 但是腳滑踩到...牠又不閃...阿彌陀佛...)

恩 繼續
所但是我也不能因為少個人陪我就硬要找個人陪我
那太任性拉

其實我已經沒有感覺摟
反正都理性成這樣了
波瀾不興
漣漪不起
悶就來打字吧
(我不要打嗝!!!我要睡覺...不要打嗝拉低逃...)

----------------------------------------------------------------

自己拿耍貓棒跟自己玩ing
頭痛容易起肖
扭蛋竟然扭到大象...一堆的貓玩偶竟然扭到大象...
是想氣死我喔...

麥當勞錄取我吧
看在我的工作經驗跟誠懇的眼神上
錄取我吧
希望明天你就打電話叫我去面試
錄取我吧~~~
---------------------------------------------------------------

其實...

台長: ella喵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