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02:37:0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 有點亂七八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楊丞琳---曖昧專輯封面照,好可愛喔~)


曖昧
詞:姜憶萱 顏璽軒 曲:小冷 演唱:楊丞琳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
最近沒有把這個網址放在msn上
因為又認識了不少人
不怎麼想讓大家都看到

有人用暗喻的方式說跟我在搞曖昧
但是...我想...這個...不是非常熟...就先不要那麼近...
我會被嚇到的= =


說到曖昧...
我都會想到同一個人
牽牽拖拖
我就是覺得你會喜歡我
你那個你喜歡的型不是我那種話沒有用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因為啥
每次不管碰到還是怎樣
我們好像兩個很曖昧的路人


我說...
該結束了吧
要積極我也是可以很積極
因為你就是一個很被動的人
我一直在考慮前進跟放棄之間
我卡了有夠久

所以!
我都大4了!
而且我昨天竟然聽到咕魚說我國中兩個同學結婚還生小孩了!
(震驚到痴呆的吃著燒烤...os:天阿阿阿)
而且咕魚男朋友去美國唸書他們交往三年了
我竟然還是痴痴呆呆的玩著線上遊戲跟去夜唱還被臨檢的白癡年齡!!!
我被第3個人說我是一個膽小鬼又沒勇氣
我生氣了
我不是只會懶懶的
啥米都不敢的人好不好!!!!!
(雖然之前真的很懶)
(=..=)

我說...剩下的我不好回你 會有人看到...
好吧我另外開個版專門跟你隔空喊話好了

這裡就留給我的好朋友們吧...
^O^

台長: ella喵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