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04:47:3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樣是番外篇(下面那篇比較重要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嗝打整天
打到我都睡不著
煩死了
別在打嗝了拉!!!!!

實習阿
好快阿
好好
可以回豐原去實習
我該不會真的要推車賣路邊攤吧...(為啥有點高興= = 怪???)
搞不好到最後你就可以回豐中教那些離我們有幾百屆的學弟妹
希望你教的國文課不會讓人睡死才好
(噓...其實我以前上國文課都會度估...就算是珊珊老師上的我也是會不小心度估)
奇怪我上國文課都會度估為啥我在中語系?!!!
算了都大四了跳過不談= =
我對豐中的印象已經洗到剩下一堆零星的記憶了
(喔喔喔 那時候我看起來好俗阿 阿~俗夠有力)

其實我整天在說嘉義是鄉下
但是我出生是在嘉義
身份字號也是I開頭
其實我有點想去嘉義(擺攤?!!!種田吧...)

我常常想很遠以後的事
再過幾年
這些我認識的人
會是在做啥
那我會是在做啥
阿雞 阿間 小甄(在念研究所吧?!接下來我就不知道了0口0)
楊小蟲(給你老公養拉)
螞蟻(在用奇怪的台灣國語教國小)
閔仔(他一定是在做漢奸 死日文系的)
還有一個上面講過了
不是在實習就是給他考運跟大學一樣好又是某所研究所榜首拉
(我痛恨你的考運...)
咕魚(怎麼好像如影隨形阿 國中同一所高中同一所我大學了
你為啥在我學校附近當士官阿?!不會我擺路邊攤你是取締我的那個人吧?!)
還有很多
很多人

我還是不習慣自己一個人
雖然我感覺該離開幼稚了
一想到離開我就很想哭
我自己以後會怎樣我最不知道
會不會
就這麼移民了
(不要!!!我要跳機阿阿阿...)
還是真的很慘在擺路邊攤
(賣啥?!真的要開居酒屋阿?!)

我最近被太多處女座影響導致很愛回憶又亂想然後亂哭了= =
糟糕
我完全忘記我才大三...=口=

耶 不打嗝了
我要來zzz
喔耶

台長: ella喵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