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15:48:4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喜歡-都給了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妳
越來越喜歡

如此這樣

卻不知道喜歡的是男生還是女生


這重要嗎

不知道


幾天下來
時間感覺好漫長

妳對她很好
妳對我也很好

她對妳很主動
我對妳是被動

我不是不想對妳主動

只不過已經給了妳祝福


我心甘情願

妳呢

妳到底愛誰


到底要我什麼
要她什麼

寧願心痛的看妳跟她好

我也不要繼續跟妳曖昧下去



嘴巴上是這麼說
但現在的我
心甘情願

星期五
一個雞排便當
別人口中的愛心便當

妳買給我吃
吩咐著我要吃完

我說過不餓
要妳別買給我吃了

所以問妳能不能給小恩胖丁碧芳吃
妳說不能
要我吃光她

我說真的吃不下
妳還說下次不買給我吃了

盧好久耶
最後妳要我把雞排吃光
便當可以給小恩她們吃

本來我不答應
後來還是照著妳的話做了


小恩胖丁碧芳說降很好
還到班上來跟妳說偏心

我不知道這樣是否開心
不過我是真的超謝謝妳的
當下覺得自己很幸福


不過又來一段學妹插曲
她都很主動去找妳
妳有時候也都會去找她

沒關西
我是心甘情願的


就是希望妳好就好

只要
妳還願意跟我說一句話
還願意對我好
那就好了


就看著
我能撐多久
讓我自己知道
我對妳的喜歡到底有多少

因為
妳對我的曖昧
真的比之前我喜歡的人還多



---------
不知道
魏士傑你說的是什麼
我想她只是想對我好吧
{即使心裡這樣想 但是我都很開心}
如果我真的是你口中被她當成備胎的話
我會願意離開
不會這麼笨的繼續愛下去

因為
我現在連我自己喜歡男生還是女生都不知道了

台長:   迪:)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