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3 09:55:56|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祖孫情


我媽最近又多了一個孫子!這個孫子有著一身金黃色的毛髮、一雙憂鬱身邃的眼神、雄壯粗大的身軀。他的名字倒是有點『俗俗』的 ~~~ 『家福』!對的~~他是一隻混血過的黃金獵犬。

上上禮拜,我媽上來台北幾天,因為放心不下『家福』,打電話回高雄詢問一下他的情形,原來家福那幾天飯也吃不多,整天眼神往外瞧,他大概想不透~~我媽到底跑去哪裡了?於是望ㄚ~望地~望穿秋水!後來聽我媽說~~她回高雄後,家福每頓飯吃的精光,大概餓壞了!

這次回家過春節,我媽竟然稱『家福』為孫子了!?家福每天清晨會叫醒我媽,像個孩子的等待鬆開鍊子,然後亦步亦趨跟在我媽的後頭往蓮池潭方向運動去也;有時候家福貪玩,等我媽走了一大段路,他才發覺出來,接著就用跑百米的速度趕上,早上這段時間應該是家福最高興的時候了。

『家福』只聽我媽的話,像個聽話的孩子!仔細想想,我們家的小孩、孫子,最、最聽我媽話,,又不會頂嘴的『人』~~非『家福』莫屬了!剛剛看到我媽又帶著他的孫子~家福,祖孫倆人又往蓮池潭走去,實在是非常羨慕哩!

真高興我媽又多了一個孫子。

Edward




台長: 愛德華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