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29 18:29:45|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曼谷按摩驚魂記

看到便宜的機票,趕在颱風形成前,說走就走地來了個四天三日曼谷自由行;不過這次是為彌補一個月前沒有逛到的曼谷恰圖恰市集及二手古物市場;所以選在週五六日市集開市前往。

這次住宿選在郊區,所以出門全部用叫車平台,目前曼谷的叫車平台有最大的Grab,車種可以自由選擇,如taxi、經濟型車、grab合作的計程車、豪華型六人坐,費率各不相同;不過最近有新的叫車平台BOLT,費率平均比Grab便宜三成,可說比台灣便宜很多。

恰圖恰市集非常大,分類非常齊全,幾乎所有攤位都擺明要你掏錢;不過非常乾淨,各小店有特色,是一個可以逛好幾小時的好去處;恰圖恰的對面也有一個古物市集,有冷氣的市集,喜歡古物古董的愛好者會逛很久。

來泰國,按摩也是一定要的,這次男友特別找了一家非色情的按摩店,因為𥚃面有男及女按摩師,所以應該沒有什麼問題而且泰國按摩非常便宜,泰式按摩兩個小時才600元,因為按摩我們都吃重口味,力道要很強的按摩服務所以我們各點一位男師,因為男友偏愛老年人,結果本人根本是年輕人,而且我們被帶到木板隔間的按摩房,上下也都鏤空,所以相信不是做黑的。

我的按摩師父中規中舉按摩,但是事後男友說,他的按摩師父卻在按摩中吃他豆腐,先有意無意順手碰一下私處,見我男友有反應卻沒拒絕,再把一條毛巾放在他胸前,在結束前三十分鐘,直接把我男友褲子給脫了,嘴巴直接就要含上去,嚇的我男友一聲~No,這聲No把按摩師也嚇了一跳,可能以前沒有人拒絕過吧🤣!真的很敢咧!這不算全密閉空間耶,這樣搞下去真的連呻吟聲音都不怕一板之隔的別人聽到。

所幸我們去泰國旅行是沒打算去聲色場所,本來我打算帶去開眼界,他這輩子是深櫃而且是直男樣,根本從未去過三溫暖或bar之類,尤其他有刺青而且四肢刺青且又刺到臉上來,加上長的像歌手瘦子冷冷的,相信以他的外表在𥚃面會有一堆人黏上來,難怪按摩師自己貼上來。

而我也二十幾年沒有涉足這些場所,加上現在各類傳染病即多,有固定的關係而已也穩定,實在只是想讓他有生之年能知道三溫暖是在幹什麼的,不過隨著交友軟體越來越普及,人跟人的互動太簡單而直接了,三溫暖及 bar都退流行了!

這次按摩真的讓人覺得泰國色情行業及性產業太開放,難怪成為觀光大國!不過對我男友而言,真的非常驚魂。

 

台長: 愛德華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