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8 14:42:24|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城市一隅 ~~ 台灣『不三、不四』運動

坦白說我愛錢!我真的很愛錢!

可是自從公益彩券發行以來,我才知道全台灣比我愛錢的人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這倒也是不稀奇!

問題是為了買張公益彩券排了那麼一個長長的隊伍,說實在的~~我沒他們那麼勤勞哩!可能是生活水平的大幅進步!?也可能是民眾的胃口變大了!?更可能是台灣早成為貪婪之島了!?十幾、二十年以前愛國獎券的時代~~新台幣百萬獎金?現在想想~~好好笑喔~~~跟現在的『億』萬獎金來比!

十年前,每到週二、五,『六合彩』、『大家樂』的盛況 ~~ 傳真機特別好賣、晚上電話不太容易撥通!最近的台灣,每到週二、五,公益彩券的開獎前夕 ~~台灣民眾全會了買獎券排隊的藝術!

生活在二十一世紀的台灣,你有無發覺 ~~ 台灣正流行『不三』、『不四』運動呢!?

Edward

台長: 愛德華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