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6 08:38:50|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老愛德華的一封信~~不要再給我混下去了,好嗎?

親愛的愛德華先生ㄚ:

看完了您的信!只能呵呵笑一下咧!不過我還是有三點聲明要說明一下咩:

第一:
我已經五歲了!換算你們人類的年齡5*7=35,我應該是三十五歲了!而你也『才』四十歲吧!我應該從『狗兒子』升格為你的『狗朋友』了吧!既然是長大的朋友,那我有權選擇睡哪裡吧!?你總不能一直把我丟到又黑、又冷、又孤單的客廳去咧!?這樣哪算是朋友呢?更何況以前在師大路那裡不是都有個『好朋友』跟你睡在同一間房間,睡在同一張床上?嘿嘿嘿!我怎知道你們在幹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喔?所以!我要求比照辦理!因為我‧夠‧大了!

第二:
近來失業率升高,你看連王永慶的台塑企業都破天荒的『減薪』,四十三年以來耶!情況是滿嚴重的!偶也知道啦!民生社區的新東街只有兩家泡沫紅茶店,結果一家關門,另外一家貼上『頂讓』的佈告!這都是你戴我去溜達的時候,我瞄到的!所以咧!趁著你還有一份不錯的薪水時,好好充實自己吧!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看看我耳朵豎起來的樣子,快!看一下,就是現在!像不像音響的兩隻喇叭!而且是現在最流行的流線型喇叭!

偶每個月的伙食費也還好啦,你又沒給我吃『西莎狗罐頭』,我都只吃那些又硬、又冷的乾狗糧,偶也沒抱怨哩!幾百塊就打發了咩!只是我四個月花你的美容費,不含作臉,就剪髮每次八百元,還好啦!我剪一次頭髮可抵你四次咧?不好意思ㄚ!

所以你也要振作起來,晚上再去上課或上班吧!不然去創業咩!不要被別人筆下企啦!那偶就可以打打牙祭,吃些好吃的東西哩!

第三:
沒錯!尿是我撒的?還有!再不振作,很抱歉!我還是一樣會尿尿,而且尿在你的筆記電腦上!嘿嘿嘿!

See You!我去啃骨頭了!

林小明 留 2001/10/26

PS~~
振作吧!不然我要在網路上公佈你身體的特徵囉!你洗澡都被我看光光咩!嘿嘿嘿!






台長: 愛德華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