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5 09:51:53| 人氣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給小明的一封信~~不要再給我偷小便了好嗎?小明!

親愛的小明先生ㄚ:

這幾天來,不管是每天早上起床,還是下班回家!一回到客廳就看到您在地板上給我撒了一泡尿,尤其是當我早上走出臥室門時,您還撒尿在我臥室的門口!想要陷害我,抗議我不讓您睡我的床?然後客廳的尿又是少少的!我就知道您是故意的了,您若尿急的話,您應該是撒的一拖拉庫才是ㄚ!?

我承認我最近疏忽了您!

以前每天會帶您去公園咿咿ㄚㄚ的,現在平常就只能讓您在騎樓底下亂跑亂竄!沒五分鐘就威脅您要上樓!然後假日才帶您去公園跑跑步!對不起ㄚ!您應該也看的出來,您的爸爸我!生活作息與時間都改變了!變得有點GGYY的!好像心思不在您身上了!沒錯啦!那時爸爸在思考未來的出路咩!所以麼,連您最鍾愛的狗骨頭,都得拖到幾天後才去『公館』買來給您!不過我得去『公館』那家您吃慣了的狗店買來給您耶!那時我沒心思!我哪來時間買給您咧!我知道您很不爽啦!那您想怎樣嘛?詛咒我嗎?

天ㄚ!結果您的詛咒應驗了!現在您爸爸我未來出路沒談成,可是作息卻亂得一榻糊塗了!輪‧到‧我‧很‧不‧爽‧了,您難道還看不出來?還敢再給我偷小便喔!?而您現在還在沙發上啃您的老骨頭,對,就是現在!別當沒這一回事的樣子!不要給我暗爽喔!

您知道嗎?當初九月底打算去美國玩玩的!(沒騙您!我發誓!)攏嘛是顧慮您咧!知道嗎?怕您呆在狗旅館的籠子裡,一呆就是十天,我不曉得到時候您會不會便秘,需要吃瀉藥來排便便!剛好又碰到那個夭壽『賓拉登』的911事件,紐約地標垮了、人也死了!結果讓您這個『拖油瓶』給耽誤了『好事』!不過您老爸沒因此中『炭砠熱』,算是您將功贖罪,互不相欠!所以咩!偷小便的惡作劇就免了!好嗎?不要惹毛了我,到時什麼『狗骨頭』,我看連『G屁股』您都甭想!何況現在失業率屢創新高,下個月再創紀錄,我看您還是啃啃自己的『狗指頭』吧!

若您再屢勸不聽!我會用數位相機把您在我沙發用抱枕在做『前後運動』的照片放在網路上,哈哈..!我發誓絕對沒有人說您的『那裡』是合成的!不說了!反正您也心不在焉的在啃您的骨頭,明天吧!就是明天早上,讓我再看到您那泡尿,您就給我小心點!再講一遍!現在的我‧很‧不‧爽!

多不爽?

架↑不↓爽→啦!


88 留 2001/10/24 21:00

PS:今天還是用舊照片,記得ㄚ!下次就是那張『嘿咻』的照片了!嘿嘿嘿!

台長: 愛德華
人氣(4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