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30 10:46:53| 人氣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J、ED與所有男男女女的~~單身日記

中華民國九十年十月二十九日星期一
天氣:陰 有點冷
心情:(跟前日一樣)~~ 平平啦

※ ※ ※ ※ ※ ※

穿著睡服坐在床前,唱盤傳來席琳迪翁的『All by my self』,跟著席琳高亢的歌聲『對對嘴』,感情溶入肢體;歌聲屬於席琳的,但感情卻屬於自己的!

單身的我很怕家庭、朋友的聚會!尤其是那些『他X』正經八百的模範夫妻,還有那些『十嘴九屁股』(台語)的家庭親戚……..,我只能跟那些與我同樣遭遇的難友們、還有同志朋友交交心!一起上bar喝酒,聊聊天!我喝酒、我也抽煙、我罵過髒話、我暴飲暴食、我也積極減肥,我做過很多事~~好事與壞事!就是沒有做過『結婚』這碼事,我還在等待………….!

我單身!我做過所有屬於單身男男女女所做過的事情!包括喜、怒、哀、樂!當然!『孤獨』與『寂寞』總是『他XX』的形影不離!

※ ※ ※ ※ ※ ※

我愛他!只因我的上司整天開我『下半身』的玩笑!對我性騷擾!我跟我那英俊的上司上了床!我也墜入了情海!當我以為我找到真愛時,我那英俊的上司家裡卻躲了個裸女並宣布他已訂婚~~他愛我嗎?我愛他!他愛我嗎?……他不愛我吧!?他居然想要結婚了!!??而對象不是我??

真是『Fuuuuuuuuuck』!

我反抗了我那該死的上司!我決定帶著我那豐腴的上半身、性感的下半身、一絲絲的興奮另謀他就!我來到了地方電視台,當起了記者!只因這家老闆不Care我因與上司上床被吵魷魚的事情。

※ ※ ※ ※ ※ ※

我不愛”他”!因為他從小時候就讓我覺得『我在他的面前像個蠢蛋』!但是他的『穿著』跟我的蠢蛋來比,卻一點也毫不遜色!我仍常常在他的面前出糗,即使我不預期他會出現在我出糗的場合!那真是讓我將對他恨意寫在我的單身日記上,我寫道:『他粗魯、古板、無趣………..,我討厭他!』~~~我不愛”他”! ”他”愛我嗎?”他”不愛我吧?!

當他幫我採訪了個獨家!愛情慢慢在滋長………!可是當”他”跟我表白,”他”就是喜歡『蠢蠢』的我與時時出糗的我時,我卻也動了情!只是當我那個上司來找我欲敘前緣時!我開始猶豫不決?

他與”他”決鬥於我家及對街的餐館時,我竟然同情了決鬥者的輸家~~英俊的上司!於是”他”選擇離開!失望的離開…….!


後來知道事情的真相(英俊的上司曾誘拐”他”的另一半)後,我在大雪紛飛的夜裡,求”他”原諒!即使”他”決定前往紐約!但是………..!”他”竟然出現在那個夜晚,大雪紛飛的夜晚!於是我又做了一件很蠢很蠢的蠢事~~~~我奔跑追逐於看了我日記裡對他的評論(他粗魯、古板、無趣………..,我討厭他!),生氣卻不告而別的”他”!

大雪仍舊紛飛~~最後我與”他”擁吻於浪漫的街頭!而我竟然只穿著內衣內褲!

※ ※ ※ ※ ※ ※


這是BRIDGET JONES DIARY(BJ單身日記)的故事,可能也是ED或者每個所男男女女單身朋友的日記……………………..!


台長: 愛德華
人氣(4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