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4 10:34:30| 人氣5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人!我不是那顆老鼠屎


話說每天早晚都會帶我家小明到樓下大小便,除了執行小明大小便的神聖任務以外,最主要是讓整天窩在室內的他有個親近大地的機會,聞聞這裡、聞聞那裡!我想作為狗狗主人的一般人,這應該是標準動作吧!刮颱風下大雨,我已經六年如一日了。

還好我給狗兒小明吃的都是乾飼料,所以小明的『嗯嗯』都是硬的,很好處裡,只要嗯在馬路上,然後我用腳把他推到水溝裡,一切OK!幾年來都是如此,倒是沒有對環境造成不好的影響。至於小明抬腳尿尿的問題,這個我都會隨身帶一瓶清水,他尿到哪裡,我洒水到哪裡,我想應該不是大問題,我做事情一向光明磊落的了。

問題來了~~這幾天看到附近(就是那”酒鬼”家旁的巷子裡)的電線桿上貼了之張『告示』,意思是說為了環境清潔,請勿隨手丟垃圾,不能帶貓狗溜搭隨地大小便。我一向可是沒有製造環境污染,我只知道師大附近的巷道內,常常有一陀狗大便『放』在巷弄路上,不知道是流浪犬還是哪戶人家主人帶狗在街上大便不清理!不過我真的看過有個野蠻主人帶著三隻大黑狗『公然』在這張貼了公告的電線桿附近大便,而且真的是『大』便,便完後,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離開。從那時候起我就知道~~這顆老鼠屎會壞了整鍋粥,這附近的居民會把所有的狗兒與狗主人當成嫌疑犯,一視同仁的不歡迎!

如今看到了這張不懷好意的告示排,現在每天早晚帶小明放風時,我都會躲在角落裡,等小明『棒了』,我就衝出去趕快清理;若是小明棒在太明顯的地方,那我就是拿著那瓶清水,大喇喇的站在巷口『電眼』下,對著電眼(通到里長辦公室)指著清水說~~大人!我們(我跟小明)不是那顆老鼠屎。

愛德華

台長: 愛德華
人氣(5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