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12:39:4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0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出奇的無法入眠,明明天氣陰雨,清涼如人意...
翻來覆去裡,我的手機裡傳來了妳的消息...
難道說失眠也會傳染嗎??
最近的生活雖然忙碌,不過卻也逼著我必須更有效的運用時間,更快速的思考訊息,
妳是第一次叫我的名字呢^^,感覺好陌生,卻也好震驚...
不過,卻也莫名其妙的很開心...

今天的妳一定很累吧,昨夜的聚會讓我偷偷想像妳回到家的疲憊,
昨夜想了一下,妳的出現,對於我,到底有著如何的改變...
反正也睡不著,就把很多很久沒想的東西一次都挖出來想個徹底...
走到這裡,剩下不到半年的日子裡,似乎該把另一個自己叫醒,
是誰??
那是一個因為現實而寧願睡著的自己,
那是一個渴望工作,渴望未來,渴望愛情,渴望穩定的自己...
夢想也好,規劃也好,真的會讓現實的穩定慢慢的磨去原有的樣子,
曾幾何時,我的腦袋中不再運轉著有關骨骼肌肉的運動機制,
不知何時,我把神經內分泌完完全全的忘記,
與妳的攀談,與妳的際遇,讓我的全身的感覺正慢慢的甦醒,
我自喻是一個動作重建的藝術工作者,用簡單的力學理論,用努力的汗水淚滴,重塑有需要的body,
那樣的世界裡,有我的夢想,有我的追尋...
現在的分離,其實正好給了我向前衝的前製期,
想飛的衝動其實一直在心底呼應,但妳的出現,我的心情再不平靜...
因為想照顧妳,不能只有聲音,
我很古板,所以會希望妳無憂無率,
聽來像是童話,看來不切實際,
但就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打算努力,
畢竟人生,就是因為實現理想而美麗...
而因為妳,我有了必須實現理想的原因...

我的生活因為妳的出現而充滿紅黃藍綠,
我也會努力的,讓妳充滿粉紅色的歡心...
那不是承諾,是我的期許,
把妳,捧在手心裡...

台長: B.H cat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