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15:03:1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0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還是情不自禁,傳了不合適的簡訊給妳,
我不曉得自己為什麼會如此不如己意,
曾幾何時自己真的開始害怕面對自己坦率的感情,
為什麼會很在意妳??為什麼擔心妳的離去??
這一切怎麼看都不合常理...
妳,只是個陌生的身影,
我,只有妳陌生的聲音,
都是金牛,我卻搞不清楚妳心裡有啥主意...
妳說妳會分析我,妳會懷疑這一切是否因為孤寂,
我努力著想給妳證明,我思緒著如何表達我的心意,
但一切,無能為力...
因為我在這裡,無論何時,我都與妳相距著一千多公里的距離...
我的手機,會因為打給妳而胡言亂語,
我的聲音,會因為遇見妳而顫抖不已,
有誰會向一個陌生的靈魂出賣自己的心靈??
我,就是笨笨的我而已...
這個夏天,似乎比我想像的漫長...
我期待著什麼??...也許就只是故事的結局...

台長: B.H cat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