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14:40:0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0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失眠了...為了一通簡簡單單的短訊...
一大早就進出銀行,三天來,進進出出,我似雇員般的來來去去...
朋友說我的骨頭裡蛀蝕著悲傷因子,
我不曉得,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更能體會愉悅的心情...
但似乎也因此,我看到的一直是詼諧的自己...

我失眠了,第一次為了一個女孩子失眠,在這裡...
懷念起過去,
我可以在一早起床用冷水沖掉自己不想要的思緒,
用選擇早餐的方式佔據思念的記憶體,
將工作以忙碌用力的烙進腦子裡,
讓自己沒有思考的力氣,遮蔽不敢追尋的勇氣...

要怎樣才能在適時的情況下表示自己的心意?
要如何才能讓妳了解我的心情??
我的心裡充斥著數千萬個疑問句,關於妳,,,
我很著急,卻不曉得為什麼會如此急迫,
我很擔心,卻不曉得該如何讓妳了解我的感情,
也許我在意的,是妳一時的美麗,
也許我欣賞的,是腦海裡刻畫的妳,
也許我該停下來,也許我該走下去...
我喜歡這個十字路口,
因為每每到了這裡,我就必須很坦白的看著自己...

我欣賞妳,我惦記妳,也似乎...我喜歡妳...

台長: B.H cat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